高中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總結報告

2023-02-13 09:27:01 字數 1520 閱讀 5715

贊忠,男,現就讀於福鼎一中高三(7)班。進入高中以來,我感到生活特別充實。融身於集體之中,接受同學的幫助,聆聽師長的教導,我充分享受到了學生生活的充實和愉悅。

我以中學生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德、智、體等方面得到全面發展。我歷任班委,目前,我擔任高三(7)班班長職務,熱心為班級服務,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我樂於幫助他人,真誠關心同學,是同學們的好朋友;我積極組織並參與各項活動,多次為班級和學校爭得榮譽。我勤學好問,努力不懈,各學科成績優秀,在歷次考試中成績都名列前矛。

我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擁有乙個健康體魄,多次參加運動會並獲得好的名次。三年來,我分別被評為校「優秀團員」和「三好學生」。

首先,在思想道德方面,我積極要求進步,積極參加學校的黨課學習,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思想素質,我一直認為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有著先進而正確的思想所指引。人若無偉大思想的指引,就如無源之水,無本之木,無法長久立足發展。所以,我對自己嚴格要求,遵紀守法,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誠實守信。

同時認真學習黨章,馬列主義、***思想、鄧--理、和「****」重要思想以及hu jing tao總書記提出的「構建和諧社會」、「科學發展觀」、「八榮八恥」等,還不斷認識了共青團組織和當代中學生所肩負的神聖使命。在學習和生活上樂於幫助他人,與同學們形成了和諧、融洽、互助的關係。作為一名班幹部,我對自己所擔任的班長工作認真負責,不斷給同學們介紹一些好的學習方法,督促同學認真自習,使高三(7)班在短時間內形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濃厚的學習氛圍,同學們的競爭意識不斷增強,學習成績不斷提高。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我也堅信,在如今複雜的國際環境下,只有緊密圍繞在黨組織周圍,不斷提高自我,才能真正的把握時代的脈搏。

其次,在學習上,我已經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有極強的自覺性,善於在學習中發現問題並對其進行深入細緻的思考,總要弄個清楚明白,逐漸形成了嚴謹、敏捷的思維習慣,這對我的學習有很大幫助。在對學習的不斷思考中我逐漸摸索、總結了一些學習方法,形成了規律性的認識,不但提高了我的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還把一些高效、有益的方法在廣大同學中加以推廣,幫助他人共同進步,使我個人在同學中的威信不斷提高。三年的高中學習生活磨練了我頑強的學習意志和刻苦學習的精神,能夠坦然面對學習中的困難和挫折並迎刃而解。

三年來,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年級前列並不斷提高。我認為學習是一件非常有樂趣的事,學習中最大的樂趣就是在勇於拼搏、戰勝困難之後獲得知識並取得優異的成績,使自己的思維能力和水平得到很大提高,它是乙個人生命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因為我特別喜歡體育運動,所以,在繁忙的學習之餘,我非常重視鍛鍊身體。我深知,良好的身體素質是學習、工作的前提條件,沒有乙個好的身體,就不可能獲得全面的發展。所以我堅持鍛鍊身體,體育成績優秀,在幾次的校運動會上都取得較好成績,是班級籃球隊的主將,真正做到了德智體全面發展,使他本人的綜合素質得到了很大提高。

總之,高中生活是我一生中最寶貴、最難忘的財富。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經過老師的教導和幫助,我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不斷完善自己,綜合素質優異,使我由一名初中生成長為一名優秀的高中生。泰戈爾說:

只管一路走過去,一路上的鮮花自會開放的。是的,我只有一路沿著夢想去追尋,也許會很辛苦,但我相信,只要勤奮,明天永遠是最好的。

初中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黃垚垚同學,今年 4歲,是長子縣碾張中學 119 班的學生。她在學校團結同學,樂於助人,關心班級,愛護公物 在學習上認真刻苦,各科成績優異 同時擔任班幹部工作,在班級工作中,對班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能夠在老師 班主任的指導下獨立完成學校 班級布置的各項工作,在學生中有較大的影響...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總結報告

xx,x年級x班的班長。她熱愛學習 積極奮進,時刻嚴格要求和衡量自己。自入學以來,她勤奮好學 品學兼優 多才多藝,每學期都被評為 三好學生 和 優秀班幹部 他性情溫和,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在家裡,尊敬長輩,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對待鄰里,她文明禮讓 與人為善...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