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2023-02-13 09:03:04 字數 1349 閱讀 9623

xx熱愛學習,不僅能做到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標,探索好的學習方法,自主學習,勤奮學習,快樂學習,課前自覺預習,課中專注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和系統複習,而且廣泛地汲取課外的知識精華,領略文學的風采,探索世界的奧秘,體味人生的百態。遇到不懂的問題,她總堅持請教老師直到問清楚為止。每個星期天,她都堅持到校複習,在她的榜樣作用下,已形成了週日學習興趣小組,好幾位同學在週日回到課室**問題,比超趕幫,特別在高三上學期,在班級的「結對子」活動下,她擔當了兩位待優生的學習師傅,在她的幫助下,兩位同學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獲得學校的「學習進步獎」,學生家長和學校領導都讚賞不已。

此外,對各科知識進行整理,同學們都喜歡借她整齊系統的筆記借鑑,常主動與同學交流學習心得,學習上的看家本領和盤托出,探索問題,共同學習,所以,她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每年都榮獲學校的「三好學生」「學習標兵」的稱號,所有的科目在考試中多次獲過單科年級第一,進入海珠區的前十名,並且在政治學科上兩次獲得海珠區第一名和在最近的海珠區聯考中全區第三的好成績,此外還榮獲了xx—xx學年度xx市「三好學生」稱號。

同時,她積極參加各項學科競賽,榮獲xx年xx第三屆中學地理奧林匹克競賽高中組個人二等獎;xx年xx市中學生法律知識競賽二等獎;xx年xx市中學生法律知識競賽二等獎;xx年xx市書香羊城高一英語讀後感比賽一等獎;xx年xx中學生初中生物學聯賽三等獎,在學校舉辦的不同比賽中她均有獲獎。

家境不是很好,xx從小養成獨立自主的性格和極強的自理能力,父母都不需要為她的學習而操心,在家裡,她孝敬父母,善待父母,也能主動幫助父母打理家務。在空閒的時候,她還能做頓豐富的晚餐,讓早出晚歸的父母享用,共度簡約而美好的時光。同時,她不浪費父母的血汗錢,不與別人攀比。

她更加懂得學習的意義,生存的價值。一直以來,為了不增加家裡負擔,她從來沒有上過一次補習班,而是依靠自己的艱苦學習,發揮自己最大的潛能,迎難而上,翻字典,查資料,孜孜不倦當「書蟲」。在高中階段每個學期她都能獲得學校的獎學金,而且放假期間,她常做一些兼職和家教工作來減輕家庭的負擔。

xx主動擔任班長工作和一些學校的社團工作,在工作中她主動細緻,富有團隊精神,樂於奉獻,協調管理能力強,讓同學們之間形成強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到藝術節、校運會,小到每一次牆報設計她都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他們班經常在各項評選比賽中獲得一等獎。記得在高二的學校環保科技節上,她領頭得環保時裝秀,轟動全場,取得圓滿成功。在高三的校運會上,因為她有號召力、有組織的領導能力,同學們積極參與訓練,高三(8)班成為全場矚目的班集體,創新的出場式博得全場的掌聲,在各項班級評比中均獲一等獎。

在高二分班後的新集體,有不少同學不適應新的環境,她總會挑起「准辦主任」的角色,熱情地鼓勵並有效組織了一些班會和課外活動,增進互信和理解,很快讓新的班集體穩定下來並形成了良好的班風學風,每星期都被評為「德育優秀班級」。實至名歸,她榮獲xx—xx學年度「xx市優秀學生幹部」稱號和 xx學年度「xx市優秀學生幹部」稱號。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 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榆林市第十一小學 曹藝嘉,女,7歲,榆林市第十一小學一年級六班學生。一學期以來,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她德 智 體 美 勞各方面都獲得了進一步的發展,在家庭 學校的薰陶下,從小就熱愛學習 關愛集體 團結同學。她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思想上進,積極進取,表現優秀。德積極向上的進取者 她熱愛學校 遵紀守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