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早會主持詞

2023-02-13 09:00:03 字數 4405 閱讀 5561

1、紀律宣導:

各位優秀的夥伴們!為了使會場有乙個良好的環境,請大家將您的通訊工具調至震動狀態或者關閉!及調整好您的坐姿,收拾好檯面的東西,謝謝各位的配合。我們的早會將在30秒後開始

2:晨操活動:

各位尊敬的大款!親愛的富婆們!大家——早上好!天空一聲巨響,帥哥閃亮登場。

非常開心今天由大家心目中長得最帥氣、最活潑可愛、最具有愛心、和品味的我

—來擔任本次早會主持!

好!為了讓大家能夠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和強健的體魄,鍛造出魔鬼般的身材及明星般的風采,首先——還是有請出我們——國色天香、傾國傾城、天生麗質,大方優雅,美貌與智慧型並全,身上還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讓世間男人們看到都會神魂顛倒、六神無主、小心翼翼的()來為大家領跳今日的晨操,掌聲有請………

3:心得分享:

大家都知道我們三新有這麼一位人物,他走遍了廣州市家家戶戶,他穿梭了每個地區的大街小巷。他無論走到**,就把保險帶到**。保戶的不解和無情的拒絕,並沒有阻擋他繼續為人們造福利民的腳步,而是更加堅定的把壽險福音傳遞給每乙個人,把愛心和祝福送到每個保戶的心坎上。

他成了我們三新一道亮麗的風景。同時他不管在哪個季度,都能為我們整個三新營業區立下了赫赫戰績。更加了不起的是:

他從不以資歷壓人,行善與愛心、低調與包容,這是他做人的基本宗旨。雖然他沒有我長得這麼帥,也沒有姚明長得那麼高,更沒有劉春紅那樣的力氣。

但他憑著頑強的意志、堅定的鬥志、抱著不拋棄、不放棄的信念,逢山開道、遇水搭橋,經過這麼年多一路打拼過來,終於殿定了他在壽險事業的輝煌成就。

下面,我們將要請出這位重量級的人物,所謂重量級指的並不是他的體重,也不是他的身高,而是他的個人精神魄力和人格魅力。

而且據央視臺報告,他還被評為xx年度最具『好男人』形像獎,及,最佳專業『講師』品牌獎。下面就讓我們用最熱情的掌聲,有請出:和藹可親、優雅迷人、風度翩翩,的蔡金權經理,來為我們帶出寶貴分享。

掌聲有請蔡經理^

保險公司農村早會主持詞

1、奏唱國歌(司歌)

2、公司頌詞

3、晨操

4、士氣展現

5、喜訊報道

6、心得分享

7、輕鬆一刻

8、專題講座

9、業務聯絡

10、歡呼結束

公司頌詞:

心繫客戶,服務大眾;遵紀守法,誠實有信;勤奮開拓,業績日增;永不滿足,事業必成。

各位優秀的夥伴們,大家早上好!(好!)在晨會開始之前,請大家跟我一起把手機拿出來,將它打到震動檔或關閉。

謝謝各位的配合!伴著朝陽,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和煦的陽光又把我們帶到了職場。讓我們收起飄忽的思緒,睜大迷朦的眼睛;大家清清喉嚨、氣運丹田,用最響亮的聲音把沒睡醒的夥伴的耳朵叫醒!

來,再向各位問聲好:「我們各位優秀的夥伴們,大家早上好!」(好!

)謝謝各位的熱烈回應,相信大家已經調整到了最佳狀態!首先,讓我們用一曲激昂的國歌振奮一下精神。

請全體起立,奏國歌接下來,讓我們齊聲朗讀公司頌詞,請大家跟我念「」人們常說「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作為壽險營銷人員每天都要不停的拜訪、不斷的行動才行。讓我們搶先一步,先動起來。下面有請今天的動感舞星×××為我們帶出晨操「××掌聲有請!

請坐。鏘有力的晨操將我們的身體帶動起來,帶出了我們的激情與活力,讓我們掌聲感謝×××夥伴!下面是我們的士氣展現時間,請各位夥伴調整好座姿,坐在椅子的二分之一處。

今天的敬業時間從××部開始,請××部做好準備。「敬業時間××部」為今天正常出勤的自己來次掌聲鼓勵!昨天,我們付出了很多辛苦,現在是我們收穫的時刻了!

們看看通過昨天一天的努力,有哪些夥伴得到了回報。請報到名的夥伴起立,接受大家的掌聲恭賀「」請坐,!大家都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付出就有回報;今天收穫的越多那昨天灑下的就越多。

讓我們看看下面幾位夥伴是如何播種如何收穫的!首先用我們真誠的掌聲有請××夥伴!謝謝幾位夥伴用自身經歷給我們帶來的啟示,再次掌聲感謝!

在今天的專題開始之前讓我們大家先輕鬆一下。有請今天的笑星×××為我們帶來開心一刻!謝謝×××夥伴給大家帶來的笑聲!

輕鬆完之後就要開始今天的學習,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老師!感謝×××老師精彩的講授,再次用掌聲感謝一下×××老師!今天,我們××經理來到了職場,來到了我們當中。

××經理今天又給我們帶來了什麼訊息呢?讓我們用最最熱烈的掌聲有請××經理為我們作業務聯絡!剛才××經理為我們作了業務聯絡,請大家記住××經理的指示和要求,達成自己的目標,朝著勝利進發。

最後,讓我們用愛的激勵結束今天的早會。全體起立,大家跟我一起做,「愛的激勵,預備,開始」晨會結束,請各組抓緊時間開好二次早會。最後祝大家展業順利,謝謝!

保險公司營銷部早會主持詞

作為一名合格的保險營銷員,應當具備崇高的職業操守,樹立長遠的發展觀念,唯如此才能贏得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支援,使自己的保險營銷路越走越寬廣。然而,要做到這一點,關鍵是要處理好自身與客戶之間的關係,做客戶永遠的朋友。

大早會【司歌司訓】全體起立,用飽滿的熱情齊唱司歌,誦讀司訓。

【敬業時間】出勤報備以部或組為單位(根據單位出勤人數多少來定),按標準話術(應到、實到、未到)報備,以期達到振奮士氣、凝聚人氣、自律自強,重視團隊榮譽的目的。

【晨操帶動】朋友與同事做朋友,與客戶做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展業分享】先交朋友,後做保險我認為,做保險要先與客戶交朋友,朋友做成了,保險自然做成。因此,我覺得拜訪客戶就是去找朋友、交朋友,這樣,我感到拜訪不再是一件難事,而是一件很輕鬆愉快的事了。初次拜訪時,我一般不急於談保險,只讓客戶了解自己的身份是保險營銷員就可以了;之後,我會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確定再訪的時間和頻率,直至成為好朋友,讓簽單變成水到渠成,並與客戶一直保持著良好的朋友關係。

【晨會故事】雨披五歲的漢克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到森林裡幹活,突然下起雨來,可是他們只帶了一塊雨披。於是,爸爸將雨披給了媽媽,媽媽將雨披給了哥哥,哥哥又將雨披給了漢克。 漢克問道:

為什麼爸爸把雨披給了媽媽,媽媽給了哥哥,哥哥又給了我呢? 爸爸回答道:因為爸爸比媽媽強大,媽媽比哥哥強大,哥哥又比你強大呀,我們都會保護比較弱小的人。

漢克左右看了看,跑過去將雨披撐開來擋在了一朵在風雨中飄搖的嬌弱小花上面。 啟示:真正的強者不是一定要多有力,而是他對人有多少幫助。

責任可以讓我們將事情做完整,愛可以讓我們將事情做好。作為一名保險營銷員,是責任和愛心的使者,要用責任感和愛心去感染每乙個客戶,打動每乙個客戶。

【晨會專題】做客戶永遠的朋友這是乙個再簡單不過的命題,但能夠真正做到的人卻不多,大部分營銷夥伴都是想著如何拿下客戶的保單,如何把客戶搞定;其實,這是做保險營銷的最大誤區,客戶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他們需要真誠的溝通和交流,需要有人真正了解他們內心深外最真實的想法和需求,而不是自說自話式的硬性推銷,更不需要霸氣十足的強勢促成。正像美國著名**教育家卡內基所說:沒有人願意被推銷。

與客戶交朋友是站在客戶角度思考問題,採取行動,摒棄了功利心極強的短期思維方式和行為舉動。和客戶交朋友要真誠、要發自內心,交了朋友不一定就必須做保險,但要做保險就必須先交朋友,交成朋友是做成保險的前提,而一旦保險做成了,就更要保持良好的朋友關係,長期發展下去,這是我們的保險生涯得以延續的根本保證,因此,我們應當做客戶永遠的朋友!

二次早會

做好當日事務性工作為團隊中舉績人員鼓掌祝賀,請他們簡單談談上單經過和感受,給大家以啟迪。

在檢查工作日誌時,重點審閱老客戶的回訪量和轉介紹客戶的佔比等資料。 規定每人當日的拜訪量,特別是回訪量。 分析屬員預訪客戶的具體情況,給予適宜的指導和建議,必要時進行陪訪。

與心態不佳的屬員談談心,予以恰如其分的鼓勵。 協助新員做好保單填寫和完善工作。 幫助新員分析準客戶情況,協助新人盡快開單,做必要的陪訪,提高新人留存率。

屬員a :怎樣避免在客戶面前急於促成? 主管:

你說的問題從根本上講是準客戶儲量的問題。如果沒有一定數量的準客戶,就會急於對現有的幾個客戶做促成,要想解決這個問題,關鍵是要提高每天的拜訪量,通過大量拜訪實現必要的準客戶儲量,這樣就不會對現有客戶急於促成了。

屬員b:不斷開拓新客戶,這是營銷行業本身的必然要求,否則就會面臨客戶枯竭的危險,沒有時間回訪老客戶。 主管:

實際上,回訪是個習慣和觀念問題。我們要養成回訪老客戶的習慣,從鞏固朋友關係的角度,對所有老客戶進行不定期回訪,回訪不但不會影響業績,反而會對提高業績起到促進作用。因為,作為已成為我們好朋友的客戶會給我們介紹大量新客戶,這要比自己親自開發新客戶強得多,成功的幾率也相對大。

屬員c:我總是感覺每次拜訪都似乎是在打擾人家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主管:

這是沒有把客戶當成朋友來拜訪的緣故。為做保險而拜訪,無事不登三寶殿當然會給客戶帶來麻煩,讓客戶感到有壓力,也讓自己感到有壓力,與客戶見面不自在。如果自始至終都把客戶當成新老朋友來對待的話,就不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了,記住,要做客戶永遠的朋友!

母親節特別早會主持詞

各位親愛的夥伴,早上好!各位身為人母的夥伴,早上好!

五月,是鮮花盛開的季節,也是屬於母親的節日。再過兩天就要到"母親節"了,在此,我特別祝福在座所有身為人母的夥伴,節日快樂!也深深祝福所有夥伴的母親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下面依然是敬業時間,請各單位做好準備。

一區一科、一區二科、二區一科、二區二科、直屬一科。

給正常出勤的自己乙個熱烈掌聲恭賀。

早會主持詞

一 會前提示 各位夥伴,請調整坐姿 收拾桌面,請把通訊工具關閉或調到會議狀態,早會開始後請遵守會場秩序,不要交頭接耳,隨意走動,大早會將在1分鐘後正式開始,謝謝!二 開場白 各位優秀的夥伴,早上好!非常榮幸能為大家主持本次晨會,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 希望大家能夠記住我,在記住我的同時我願意與大家...

公司早會主持詞主持稿

一 早上問好 齊聲 同舟共濟,e路支援你!的全體同事大家早上好 章 很高興今天的早會有我們客服部為大家主持,我是章靜靜。倪 我是倪寶豔。新的一周新的開始,也馬上迎來新的一月。我們先安排了乙個輕鬆的遊戲,希望能為大家一周的生活帶來快樂和活力。二 遊戲環節 章 遊戲叫解手鍊,商務上來兩組,綜合上來一組,...

房地產早會主持詞

一 會前提示 各位夥伴,請調整坐姿 收拾桌面,請把通訊工具關閉或調到會議狀態,早會開始後請遵守會場秩序,不要交頭接耳,隨意走動,大早會將在1分鐘後正式開始,謝謝!二 開場白 各位優秀的夥伴,早上好!非常榮幸能為大家主持本次晨會,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 希望大家能夠記住我,在記住我的同時我願意與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