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之星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3 09:00:02 字數 873 閱讀 6289

支行郵政儲蓄員,年參加工作,憑著她熱情周到的態度,執著的敬業精神和良好的服務,使得乙個個客戶由潛在變為忠誠,在今年的「思鄉月」銷售活動中,成績更為突出,個人銷售額在四萬左右,創造了個人業績的新高,也為我行順利完成「思鄉月」活動銷售業績做出了貢獻。

在工作中,她堅持以大局為重,嚴格服從郵儲銷售的各項經營紀律,耐心地向客戶解釋,微笑著接納客戶的牢騷與指責,通過耐心和微笑的舉動,增強了與客戶間的溝通與交流,密切了客戶關係。具體的表現在:

一、以熱情真誠的服務感動客戶。熱情,是一種發於理想、源於責任的情感,是一種健康職業心態的自然流露,通過她的熱情,客戶享受到了超出郵儲範疇的「超值」服務,忠誠的客戶鏈便漸漸形成。

二、愛崗敬業、樂於奉獻。在實際工作中,她把郵儲營業員這份職業當作事業來幹。在她看來,敬業,就是敬重自己的職業,以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積極投入工作。

敬業是一種由內化於心、外化於形的職業操守,是一種具體的活生生的職業行為。

三、熱愛郵儲,顧大體,識大局,團結同事,崇尚團隊成員協作共贏。榜樣就是旗幟、是標桿。我們的郵儲大廳每次召開銷售工作會議時,她總愛說:

「我們在客戶面前最日常的職業行為、最普通的業務操作,甚至一言一行都代表著郵儲品牌及形象,因此應該時時、事事、處處堅持從自身做起,同時互相關照,互相學習,互相鼓勵,爭取達到客戶最高的滿意度。」看似樸素的話語,包含了對企業的忠誠,對同事的鼓勵與協作、對客戶忠誠度的培養理念等豐富內涵,平凡中顯露真情。

憑著她對企業的忠誠和對這份職業的崇尚與熱愛,以她的一言一行詮釋著「郵儲營業員」的豐富內涵,以她熱情而真誠的服務換來了客戶日益增長的忠誠度、美譽度,以她無限的敬業情懷匯成了一天天穩定顯現的常量,用她點點滴滴的真情延綿了一幅日益豐富的客戶資源網路。在這塊她為之付出辛勤、汗水、智慧型、真情的市場中,她微笑著、奔波著、奉獻著、忙碌著、充實著、委屈著、幸福著、收穫著……

文藝之星先進事蹟材料

給我乙個舞台,我將舞出我最真的精彩 才藝之星張佳怡先進事蹟材料 我叫張佳怡,曾連任班級文藝委員,在文藝活動方面表現突出,尤其對 以及舞蹈有很好的理解能力。在學習中,我認真努力,注重積累經驗,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充分帶動和發揮小組合作的凝聚力和精神,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和讚譽,並獲得優秀班幹部光榮...

文藝之星先進事蹟材料

給我乙個舞台,我將舞出我最真的精彩 xx系 學院 xx同學參評 先進事蹟材料 xx,男,重慶郵電大學光電工程學院2005級光資訊科學與技術0210504班學生。曾先後擔任校文藝部幹事,院學生會副主席,重慶郵電大學學生委員會委員,英語調頻台播音員等職務。多次榮獲重慶郵電大學文藝活動先進個人 重慶市大學...

申請「自強之星公益之星」的先進事蹟材料

羅艷,女,1990年3月出生,現任藝體學院學生會年級工作部幹事,藝體學院辯論隊成員,小班文娛委員。在進入大學以來的將近8分之2的時間裡,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和出色的表現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2010秋期,通過自己的刻苦學習,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年級第三,小班第一的成績,在德育 智育 體育方面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