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長主持詞

2023-02-13 08:45:02 字數 1295 閱讀 4753

衡東二中舉辦2018級「思源·人才班」開班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金秋九月,碩果飄香,在這收穫的季節裡,我們衡東縣教育局迎來了一件大喜事,湖南民建省委,中華思源工程扶貧**會在衡東二中「思源人才班」今天舉行開班儀式。

1、出席今天的開班典禮的領導和嘉賓有: 中華思源工程扶貧**會人才成長公益**管委會翁青萍主任、中華思源工程扶貧**會人才成長公益**王力婕(女)執行主任助理、中山天貿電池****林俊頗董事長、湖南太合生態科技****張哲溟總經理、省委**部領導 民建省委領導民建湖南省委社會服務處蔣文明調研員、民建湖南省委辦公室(人事處)李韶調研員、民建衡陽市委領導衡東縣領導

2、百年大計,教育為本,衡東教育業是衡東縣**的重中之重,感謝縣**對衡東教育的鼎力支援,感謝縣**對衡東二中的垂愛。下面有請衡東縣講話。

3、感謝縣領導對我們的關懷,我們會銘記領導的教導,傳承愛心,一直以來,奉獻愛心的人是被歷史記住,被歷代傳誦的。下面進行儀式的第三項思源人才成長公益**向學校捐贈45萬資助金。

4、對思源人才成長公益**無私奉獻愛心,我們感動,千言萬語,化為一句「謝謝」下面進行儀式的第四項:思源人才班授班旗儀式。

5、飲水思源,同學們,班旗在眼前,時時激勵自己,努力學習。班旗在心中,鞭策自己,做乙個感恩的人。下面進行儀式的第五向贈送錦旗。

6對思源人才成長公益**會的大愛,我們用錦旗標示我們的感激與傳承。下面進行第六項:衡東二中校長顏素卿簡要介紹學校概況及辦班招生情況和表態發言。

7顏校長的發言讓領導們放心,衡東二中會把這個班辦好的,乙個班班得成功的關鍵還是它的主體——學生。下面進行第七項:受資助2名學生代表發言

8能夠幫助到因各種原因而面臨棄學、輟學的孩子們,讓他們的人生不留下缺憾,能夠和其他的孩子一樣,在無憂無慮中渡過花季時光,我們感到特別地欣慰。下面進行第八項捐贈企業代表發言

9董事長的胸襟令人欽佩,你永遠是同學們的榜樣,下面進行第九項:思源人才成長公益**領導講話

10下面進行第十項:民建衡陽市委領導講話

11下面進行第十一項民建省委領導講話

12下面進行第十二項省委**部領導講話

對同學們,雖然你們的生活中有過不幸,但這不要緊,因為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你們看,今天這麼多的人在關心著你們,無私地幫助著你們,還有許多人在背後默默地祝福著你們,你們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自古英雄多磨難,從來紈絝少偉男!這是敬愛的***閱覽古今中外名人後得出的結論。相信在座的同學們一定會刻苦學習、奮發圖強,不辜負學校對你們的厚望,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和將來的出色表現,報效祖國,回報社會!

下面我宣布「***xx」 愛心資助款發放儀式現在進行第13項與會領導與老師學生合影。

教育局長致辭 改

在黃岡市第九屆實驗中學校長論壇上致辭 團風縣教育局局長易淑泉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大家好!年輕團風,喜迎全市實中校長 烏林杏壇,薈萃八方教育精英。今天,黃岡市第九屆實驗中學校長論壇在我縣隆重舉行,這是我縣教育事業上的又一盛事。在此,我代表團風縣教育局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市直及各縣市實驗中學校長來...

教育局長安全工作講話

教育局長在全市學校安全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同志們 剛才我們收看了教育部學校安全工作電視 會議,聽了學校安全工作先進單位代表的發言,想必一定有所啟發,也知道了近期我國一些地區和學校發生的涉校涉生安全事故,造成極其嚴重的後果,教訓非常慘痛,令人無比痛心。教育部領導提出的有關學校安全的工作要求也非常明確 具...

教師學習教育局長講話心得體

觀鎮小趙燕霞 朱局長的講話,通過認真學習,我有深刻的認識,這不僅要求我們學政治理論,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質,更為關鍵的是還要學習業務理論,將思想與行動統一起來,勇於實踐,打破習慣和主觀偏見的束縛,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作為一名小學教師,我覺得更要認真履行好自己的職責,敢於解放自己的思想,清醒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