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縣委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3-02-13 08:36:02 字數 2197 閱讀 2469

同志們:

這次縣委工作會議,繼續將組織、宣傳、**、政法四個會議合併召開,充分體現了縣委精文減會、改進作風、提高效率的鮮明導向,目的就是為大家騰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於抓學習貫徹、抓工作推進、抓任務落實。會議的主要任務是,集中貫徹落實市委工作會議精神,全面回顧總結xx年工作,統籌安排今年全縣組織、宣傳、政法、**等工作,動員全縣上下再鼓幹勁,乘勢而上,進一步推動全年各項目標任務的大落實,實現全縣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的大發展。

參加會議的有:全體在家縣級領導,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黨委副書記,縣直各部門、省市駐縣各單位主要負責人,縣委組織部、宣傳部、**部、政法委班子成員及受到表彰獎勵的先進集體代表,共190多人。今天的會議容量大,任務重,請大家嚴格遵守會議紀律,認真領會會議精神,確保會場秩序和會議質量。

今天會議主要安排四項議程:

第一項,傳達全市組織、宣傳、**、政法工作會議精神。各類會議精神傳達提綱會前已經印發,由於時間關係,會上再不進行詳細傳達,請大家認真學習領會。

第二項,表彰獎勵。

1.請縣委副書記***同志宣讀*《關於命名表彰xx年度縣級文明單位的決定》和《關於表彰獎勵全縣xx年**工作先進單位和經濟**工作先進集體的決定》;

2.下面頒獎。請獲獎單位按次序上台領獎。

1.請獲得xx年縣級文明單位的和獲得縣級文明村的上台領獎;

2.請獲得xx年全縣**工作先進單位的上台領獎;

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獲獎的先進集體表示祝賀!!!

頒獎到此結束。由於時間關係,現場沒有頒發的獎項,請獲獎單位會後到授獎單位領取。

第三項,分管領導安排部署工作。

首先,請縣委副書記***同志安排部署全縣組織及機關黨建工作;

下面,請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同志安排部署全縣政法工作;

下面,請縣委常委、**部長***同志安排部署**工作。

下面,請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同志安排部署全縣宣傳思想工作;

第四項,請縣委*書記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今天會議的議程到此已進行完畢,會議開得很成功,很圓滿。這既是一次總結成績、表彰先進的總結表彰會,又是一次立足新起點、描繪新藍圖的動員部署會,更是一次鼓舞人心、激發鬥志的團結鼓勁會。會上,我們書面傳達了全市組織、宣傳、**、政法工作會議精神,表彰獎勵了xx年我縣各個方面湧現出的先進單位和集體。

之後,縣委*書記、政法委*書記、**部*部長、宣傳部*部長四位領導分別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講了全面細緻的安排意見。最後,*書記作了重要講話,李書記的講話高屋建瓴,切中要害,符合實際,理論性、思想性、實用性都很強。講話全面系統總結了我縣去年以來的工作,深入細緻分析了當前面臨的形勢,著重提出了今年縣委各項工作的思路重點、目標任務和工作措施,大家要認真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

下面,就貫徹好這次會議精神,我講三個方面:

一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這次縣委工作會議,既是一次縣委工作的安排部署會,又是一次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的思想鼓勁會和政治保證會。會後,各鄉鎮、各部門、各單位要層層召開會議,採取多種形式,廣泛宣傳動員,迅速掀起學習落實會議精神的熱潮,真正領會精神實質,把握深刻內涵,抓好任務落實。

兩辦要集中時間和精力,督查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情況,宣傳、廣電部門要把會議精神作為近期的宣傳重點,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切實把各級各部門的思想統一到這次會議精神上來。要通過全方位、多層次的宣傳、學習和討論,引導廣大幹部群眾更加充分地認識我們面臨的形勢任務,更新觀念,改進作風,紮實工作,把這次會議精神落實到具體行動上,體現在工作成效上。

二要抓主抓重,攻堅破難。各鄉鎮、各部門、各單位要按照這次會議的要求,圍繞全年目標任務,進一步突出重點,堅定信心,增強動力,努力開創黨務工作新局面。組織工作要圍繞選賢任能和強基固本兩條主線,認真抓好領導班子、幹部隊伍和基層組織建設。

宣傳工作要加強理論武裝,廣大領導幹部要大興學習之風,提高能力素質,認真組織開展好「文明單位」、「文明村鎮」、「文明戶」等建立活動,強化對外宣傳和文明建立工作。**工作要著眼全縣經濟發展大局,全力推進民主政治建設,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凝心聚力促發展。政法工作要進一步創新社會管理,加強安全生產和信訪工作,努力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工青婦團組織要各盡所能,發揮優勢,支援引領地方經濟社會全面發展。

三要齊心協力,狠抓落實。黨務工作點多線長面廣,需要多方配合支援,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樹立團結協作意識,切實做到認識上「合心」,工作上「合力」,宣傳上「合拍」,落實上「合作」,努力形成齊心協力抓黨務的工作格局。對會議要求的各項工作,要統籌兼顧,合理安排,集中精力,抓重點、攻難點、求突破,迅速推進落實,不斷提高質量和效率,努力實現各項工作快速、協調、健康發展。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現在散會!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2年9月日 會議地點 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 鎮黨委書記張華山 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 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 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 副書記曹廣寧 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1年8月1日下午2 30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主持人 同志們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今天,區 在這裡召開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2010年成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動員全區部門和廣大幹部職工 居民群眾統一思想,提高認識,...

主持詞換屆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請關閉手機或調整為振動狀態,保持好會場紀律。今天,委 在這裡召開會議,全面部署 兩委 換屆工作,進一步明確目標任務和工作要求,確保換屆工作規範有序推進,取得圓滿成功。出席今天會議的有 兩委 換屆選舉工作領導小組 指導組全體成員 各鎮 區 黨委 黨工委 書記 鎮長 主任 分管黨群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