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造新人才培養計畫

2023-02-13 08:33:05 字數 1042 閱讀 8620

專業名稱:工程造價

***碼:560502

學制:3年

在校修業年限:3~6年

本專業培養適應21世紀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德、智、體、美諸全面發展,具備管理學、經濟學和土木工程技術的基本知識,掌握現代管理科學的理論、方法和手段,能在工程建設領域從事專案決策和全過程管理的具備造價工程師素質的複合型應用管理人才。

(1)培養要求、特色

學生主要學習土木工程(工民建與水電方向)技術知識、建設工程經濟知識和造價管理知識,了解有關建設工程的法律法規,接受工程管理方面的基本訓練;具備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和工程造價管理的基本能力。

(2)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①掌握工程管理的基本理論和方法;

②熟悉土木工程技術知識;

③掌握投資經濟的基本理論和方法;

④熟練掌握建設工程造價的確定與控制方法;

⑤具有運用計算機輔助解決管理問題的基本能力;

⑥具有從事工程專案決策與全過程管理的基本能力;

⑦必須達到本培養計畫規定的總學分要求和各類學分要求。

管理學、土木工程

***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概論、管理學、技術經濟學、土木工程施工、建設工程招投標及合同管理、工程估價、工程造價管理、工程專案管理。

1、最低教學總學分:125.5學分

(1)理論教學95.5學分。其中:通識教育公共必修課24.5學分,公共選修課4學分,專業基礎課28學分,專業課39學分。

(2)實踐教學環節:30學分。

2、課外學分:6學分

學分構成表

附表一:公共必修課程設定

說明:加*的不佔課內學時,由學生在課外完成。

附表二:全校公共選修課程 :4學分

附表三:專業基礎課(28學分)

附表四:專業課設定(38.5學分)

附表五:實踐教學環節(必修)設定(30學分)

附表六:課外學分程序安排表

說明:1、學生必需修滿課外學分6學分方可畢業;

2、修讀辦法請參照《三峽大學科技學院課外學分管理條例(試行)》。

附表七:每學期學分安排統計表

創新人才培養制度

為更好地建立健全人才的培養機制 引進機制 使用機制和激勵機制,更好地落實額敏縣司法行政系統的發展,建立健全面人才成長的培養機制 引進機制 使用機制和激勵機制,大力營造自主創新的優良環境,提公升企業對人才的吸引力 凝聚力,充分調動廣大幹部職工自主創新的積極性,為額敏縣司法行政系統的快速 持續 健康發展...

人才培養計畫

在取得房產當月應納的稅款為 600000 30000 1600 45 15375 267405元6年中其他71個月合計需要繳納個稅為 30000 1600 25 1375 71 406475元。6年中梁某合計繳納個稅為 267405 406475 673880元。在選擇該方案時,由於是以個人名義購置...

人才培養計畫

為什麼傳統的人才培養計畫會失敗 管理人員流失,業務不斷拓展。誰來補位?遴選和留用領導人才正在成為中國企業人力資源管理的首要問題,這在企業試圖尋找領導人才時顯得尤為明顯。然而企業往往忽略了如何使人才培養計畫變得有效。失敗的人才培養計畫 根據ddi對全球性大中型企業的調查,大多數公司都希望70 80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