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5金融知識進校園活動

2023-02-13 08:33:03 字數 467 閱讀 6071

「3.15金融消費者權益、金融知識進校園」活動3月14日,交行浦東支行聯合人民路支行、解東支行、龍河支行共同走進連雲港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開展了「3.15金融消費者權益、金融知識進校園」宣傳活動。

此次活動以「權利、責任、風險」為主題,重點向學生宣講虛假金融和非法集資廣告相關特徵、識別金融廣告真實性合法性時需注意的情況、如何通過「多問、多想、多學」三多步驟來增強自身的辨別能力等,提醒在校學生注意防範金融陷阱。活動中,宣傳人員向在校學生發放「2023年3.15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日」宣傳摺頁、支付安全知識宣傳摺頁、金融網路安全知識手冊等宣傳材料,並向學生宣講消費者八大基本權利和維權途徑。

得到了學生的一致好評。

此次活動的開展,提高了在校學生識別非法金融廣告、遠離投資詐騙陷阱、抵制虛假金融廣告、維護消費金融安全的能力,擴大了金融知識在校園的覆蓋面,增強了廣大學生的金融風險防範意識和自我保護意識,較好地普及了金融知識,提高了校園金融消費者的維權能力。

浦東支行)

「金融知識進校園「總結

送金融知識進校園 活動總結 為進一步普及金融基礎知識,增進廣大師生對現代金融產品的認知和了解,提高他們的金融理財和金融安全防範意識。近日,江門新會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沙堆支行組織開展了 送金融知識進校園 宣傳活動。此次活動主要以授課的形式開展,宣傳人員深入課堂,通過ppt講解 懸掛宣傳橫幅 發放宣傳冊...

建設銀行金融進校園活動策劃 浦東

電子銀行創新產品設計大賽方案 初稿 一 大賽背景 中國建設銀行走過了半個多世紀的光輝歷程,今天的建行,銳意改革創新圖強,憑藉著先進的經營理念,雄厚的競爭實力,卓越的財務表現,成為了中國綜合服務能力最優市場競爭力最強,最具價值創造力,最具社會責任感的大型商業銀行之一。建行在國內同業中率先推行零售網點轉...

消防知識進校園系列活動方案

政法學院 消防零距離 系列 活動方案 政法學院 2009年11月11日 政法學院 消防零距離 系列活動方案 在教育部 公安部即將頒發 高等學校消防安全管理規定 和第十九個消防宣傳日的到來之際,由我院發起並特聯合安陽市消防支隊舉辦本次 消防零距離 活動,以提高廣大師生的消防意識,掌握防火 滅火和逃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