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8:06:03 字數 988 閱讀 7640

演講稿頻道《初三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希望大家喜歡。

競聘演講稿國旗下演講稿建黨節演講稿七一演講稿師德師風演講稿三分鐘演講稿

今天我非常榮幸地站在這個舞台代表全級1000多名畢業發言,我感到很高興,同時此時此刻也非常激動,因為我們今天畢業了!

今天,對我們初三1000餘名同學來說,是個難忘的日子,是乙個值得銘記的日子。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就要結束,此時此刻,我們不但有著對未來的憧憬,更有著掩飾不住的回憶和留戀。有人說,初中生活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是的,三年的時光,一千多頁的喜怒哀樂,就這樣匆匆翻過,但是卻給我們留下了那麼多生動的細節,那麼多精彩的片斷。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和感悟初中三年這一路的成長:課堂上,我們熱烈討論,積極展講;公寓裡,我們靜心讀書,安靜休息;操場上,我們的隊伍最整齊,口號最響亮……我們不但學會了求知,還學會了合作;我們不但學會了生活,還學會了做人;我們不但學會了把握今朝,還學會了展望未來……

初中三年我們從懵懂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理智,從淺薄走向充實。感謝xx,感謝老師,教會我們求知,教會我們做人。也許我們曾經任性,讓您難過;也許我們曾經調皮,讓您傷心。

但請原諒我們,那是我們經歷青春的導航地圖真實故事,那是我們走過成長的心路歷程。也正因如此,我們更加難忘老師您的精心培養:一節節悉心傳授,一聲聲諄諄(zhūn)教誨,一次次潛移默化。

一千多個煩瑣的日日夜夜,讓我們懂得了立志求知,讓我們懂得了拼搏進取。此時此刻,我再次代表初三全體同學在這兒向您深情地道一聲: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

同時,作為一名學生會幹部,我還想代表全體學生會幹部,向同學們說句話:這三年來,為了能讓大家有乙個良好的學習和休息環境,我們不知道曾批評過多少同學,沒收過多少本網路**,給多少個同學扣過分。如果哪個同學還在為此耿耿於懷的話,請允許我在此向你說一聲:

對不起!其實同學們,在生活中,我們何嘗不想和每乙個同學友好相處

最後,祝母校前程似錦!祝老師們幸福安康!祝同學們鵬程萬里!

謝謝大家!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提供的演講稿范文,精彩盡在,敬請隨時關注哦!

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公共衛生學院徐小林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公共衛生學院的徐小林。能成為一名優秀學生代表,在今天表彰大會上和大家分享感言,我內心充滿激動與自豪。感謝母校徐州醫學院厚重的文化底蘊 嚴謹的治學風格在四年間對我在德育上的不斷培養 在專業技藝上的細心傳授。大家...

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2015 2016學年度第二學期安定區新集初中 開學典禮上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很榮幸能夠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一生平凡而偉大的老師們道一聲 您們辛苦了!祝老師永遠健康,永遠幸福!作為九年級的學生,初中旅程我們已走過了三分之二。回首我們一起走過...

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作為學校的 優秀學生 代表站在這裡發言,心中感到無比的興奮和激動,首先向五年時間裡一直指導關心我學習的各位領導 向認真教學 辛勤工作,給予我寶貴知識的所有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敬禮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即將走過五年的小學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