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授銜儀式上新兵代表發言

2023-02-13 08:00:02 字數 651 閱讀 3696

尊敬的首長、親愛的戰友:

你們好!

今天我代表全體新兵在這裡發言,心情十分激動!

還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常想念模糊記憶中穿著軍裝高大的父親的形象,那時我就夢想著是要是自己有一天也穿上綠軍裝,那該多好啊!也是從那時起,在幼小的心靈裡便深深地根植下這份綠的情緣!

18歲的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理想,穿上了我夢寐以求的軍裝。剛穿上軍裝那天,我激情難抑,激動得幾夜都睡不著覺,以至於無暇去理會父母對我即將離別的那份不捨之情。到部隊以後,在班長和首長們的教育和嚴格訓練下,我們逐步實現了由一名社會青年到革命戰士的轉變。

在思想上,我們認識到作為軍人就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在行動上,我明白了作為軍人就應該言行一致,雷厲風行!

此時此刻,手撫著光燦奪目的帽徽、領花和軍銜,我們全體新戰士的心情的自豪、喜悅和激動是不言而喻的。因為從今天起,我們成為一名真正的解放戰士了。喜悅之中,我們更感到責任的重大,我們的軍裝承載了祖國和人民的希望。

中國人民解放軍是捍衛國家和人民利益的鋼鐵長城,我們要把自己鍛造成堅實的基石。

穿上軍裝,我們要做得更好,無認在什麼崗位上都時刻牢記軍人誓詞,牢記今天在這裡放下的承諾,不辱戰士的光榮稱號,在本職崗位上建功立業。

讓天空,讓大地,讓海疆崛起我們的長城,讓兵魂滋生起一片鋪天蓋地的綠色,讓帶著士兵粗獷而細膩的構思走進新世紀!

全體新兵戰士

新兵發言稿

新同志代表發言稿 能代表全體新戰友在此發言,我倍感榮幸,感謝支隊首長對我們的關懷。滿懷憧憬和嚮往投身警營,如願穿上了綠軍裝,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驕傲。今天我們下隊了,熱烈的歡迎儀式,喧囂的鑼鼓聲,醒目的橫幅,首長的殷勤問候,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這將是一段新的旅程,戰友們,讓我們以昂揚的鬥志,澎湃的激情...

新兵代表入伍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戰友們 大家 好,我是。今天,很榮幸站到這裡作為新兵代表發言,此時此刻,我感到非常激動,終於可以走進軍隊這個大本營,這一直是我這20幾年來魂牽夢縈 無比神往的聖地,如今,終於圓夢了。頓時,我覺得自己身上有一種光芒,那是屬於軍人特有的光輝。首先,我代表這次入伍的新兵衷心的感謝各位領導...

入伍新兵發言稿

最後,我再次代表全體新戰友向在座的所有領導 家屬,表示深深的感謝,謝謝您們 此致敬禮姓名 x年xx月xx日 篇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新兵戰友們 你們好 今天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站在這裡,代表全縣參軍入伍報效祖國的新兵發言,我深感十分榮幸和自豪 首先,感謝領導們能給我們這個從軍報國的機會,您們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