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同志現實表現材料 實用

2023-02-13 07:54:04 字數 1299 閱讀 5343

***同志現實表現材料

***男,漢族,2023年6月出生,2023年10月參加工作,2023年3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7月解放軍指揮技術學院數字通訊專業畢業,201x年4月華中科技大學經濟法學專業研究生畢業,歷任市紀委執法室主任、市教育局黨委委員、紀委副書記、 工會主席、紀委書記、監察室主任等職務,201x年8月任市教育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至今。該同志現實表現情況如下:

注重學習,努力提高思想素養。該同志始終把學習放在日常工作的首位,堅持以學習求進步。深入學習「***理論」、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科學發展觀,不斷提高政治思想素養;堅持學習教育理論知識,認真吸收當代教育研究方面的新理念、新成果。

通過學習,提高了理論素養和業務水平,夯實了工作基礎。

恪盡職守,紮實履行工作職責。該同志在自己所分管的工作上,恪盡職守,表現出了很強的業務能力和紮實的工作作風。一是以完善制度為重點,認真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

為進一步抓好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落實工作,該同志配合全體局黨組成員制定完善了議事規則和決策程式、重大事項報告、述職述廉、民主評議、誡勉談話、民主生活會、廉政檔案管理、黨務公開、財務管理等一系列反腐倡廉的長效機制。通過制度建設,形成了用制度管權、按制度辦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氛圍。二是以改革創新為重點,全面深化幹部人事制度改革。

該同志分管人事工作以來,大力推行幹部選任制度改革,健全完善了公開競聘制、領導任期制,目標管理制、黨委票決制等一系列制度,形成了公平公正的選人用人導向,激發了教師幹部隊伍活力。為了努力打造一批政治思想好、業務水平高、工作能力強的年輕後備幹部,該同志開拓創新,實行幹部掛職鍛鍊。201x年,市**授予教育局「人事統計年報先進單位」稱號。

三是以提高業務技能為重點,全面實施教師校長培訓工作。該同志在培訓工作管理方面,注重健全培訓制度,強化培訓專案落實,完善培訓網路。確保中小學教師校長培訓工作有計畫,有方案,有檢查,有保障,運轉規範,管理嚴格。

正因該同志在主管教師培訓工作上領導有方,201x年市教育局獲得「全省幹部培訓先進單位稱號」,國家計畫農村骨幹教師置換培訓專案在全省會議上作典型發言 。四是以強化規範為重點,嚴格中小學教師職稱評審工作。詳細制定科學、合理的工作方案,嚴格紀律、規範程式。

在評審過程中沒有任何不良反映。利用職稱評審工作充分調動教師業務學習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切實發揮職稱評審工作的槓桿作用。

以身垂範,牢固樹立廉政形象。作為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肩負著廉政勤政和防腐拒變工作的重任,一言一行都直接關係著教育領導幹部在黨員群眾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該同志嚴以律己,以身垂範,從小節、小事抓起,自重、自省、自警、自勵,以實際行動,切實做到「三個帶頭」,帶頭嚴守各項紀律,帶頭遵守規章制度,帶頭接受群眾監督。

廉潔自律意識強。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日

某某同志現實表現材料

同志現實表現材料 男xx年xx月xx日出生xx族xx學歷,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年當選為村黨支部書記,年連任至今。該同志政治素質良好,能夠深入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 四中全會精神和黨的各項路線 方針 政策,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論水平。政治立場堅定,政治敏銳性強,大局意識好,政治覺悟較高,在重大問題上始終與鄉...

關於同志的現實表現鑑定材料

關於 同志的現實表現鑑定材料 應屆生 同志,年 月出生,性別 籍貫 自 年 月至自 年 月在我校 學院就讀,學歷畢業 註明是否已取得畢業證 學習 專業。遵紀守法及思想表現情況 註明是否擁護黨的領導,是否參加 功組織。註明是否遵紀守法,有無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有無觸犯刑律被免於刑事處罰,有無受過勞動教...

組織部同志現實表現材料

膽大心細,勇於創新,具有較強的抓落實能力。在充分調研的基礎上,探索實施了黨建工作創新措施,完善落實了機關黨務工作目標管理考核制度,從2004年起,平均每年都評選先進基層黨組織60個,優秀黨員150餘人,優秀黨務工作者50人。今年,還協助領導籌備成立了機關黨建研究會 對市直有關部門實行了雙重管理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