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3 07:54:03 字數 2712 閱讀 2664

篇一:鄉學習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情況匯報

鄉學習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情況匯報

鄉學習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情況匯報為切實加強黨員幹部思想作風建設,推進創先爭優活動和「四群」教育活動紮實開展,xx縣xx鄉「學比趕」開展學習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活動。學先進,悟精神。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學習活動,在學深悟透陳家順精神實質上下功夫,做到邊學邊查邊改。

一是領導帶頭集中學,力求學「深」。通過召開專題學習生活會、黨員大會、座談會等形式,組織黨員幹部深入學習陳家順先進事蹟,黨員領導幹部帶頭交流學習心得,帶頭對照檢查,帶頭剖析問題,帶動學習活動的深入開展。二是營造氛圍全員學,力求學「廣」。

通過製作宣傳展板、宣傳標語、發放宣傳資料等方式,廣泛宣傳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和精神內涵,在全鄉形成了黨群共學的生動局面。三是創新載體結合學,力求學「透」。結合黨支部書記培訓班、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開展陳家順事蹟專題講座。

黨員幹部在走訪活動中,通過與群眾拉家常的形式,向群眾宣傳陳家順先進事蹟,讓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深入人心。比先進,找不足。黨員幹部在深入學習先進事蹟的基礎上,以陳家順精神為鏡、為尺、為秤,查差距,剖根源,定措施,抓整改。

一是開展「四查四比」活動。以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為標桿,深入開展「??

縣**局學習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情況匯報材料

縣「四群」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

根據關於**《關於深入學習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的通知》的通知(馬群組〔20xx〕2號)要求,結合**縣**局四群教育活動開展之際,3月28日,我局召開學習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座談會,交流學習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的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交流,大家一致認為:學習陳家順同志的先進事蹟和崇高品質,對於加強黨員幹部思想道德修養,增強對人民群眾的深厚感情,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增強各級黨組織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推動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我們要學習他深入民間、體察民情的強烈責任意識;要學習他一心為民、紮實為民辦事的公僕情懷;要學習他緊扣經濟發展、變管理為服務的創新精神;要學習他最大限度履職盡責、為群眾利益不惜犧牲個人利益的苦幹實幹的優良作風。將他的精神和品質入心入腦,並體現到實際工作中,紮實做好今年的中心工作:一是抓建立,即建立示範學校和建立**安全示範社群;二是抓宣傳,精心組織「5·12」、「11·6」專題宣傳活動,繼續開展「五個一宣傳」;三是抓安評,逐步提高建築抗震能力;四是抓監測,精心儀器裝置,做好巨集、微觀監測;五是抓演練,包括指揮部演練、學校演練、社群演練;六是抓三網一員建設,為推進全縣防震減災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縣**局20xx年3月28日

陳家順先進事蹟報告會材料

**在會見時指出,陳家順同志作為一位基層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工作人員,始終自覺把黨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懷著強烈的使命感、責任感,忠於職守,服務群眾,千方百計為農民工排憂解難,在平凡崗位上創造了不平凡的業績。陳家順同志具有強烈的公僕意識、敬業精神和奉獻精神,是心繫群眾的好幹部,真情服務群眾的好典型,廣大幹部學習的好榜樣。**強調,各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要結合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大力弘揚陳家順同志的崇高精神和優秀品質。

向陳家順同志學習,就要像他那樣,懷著對人民群眾的深厚感情,把農民工當作家人,把農民工的事當作家事,做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就要像他那樣,對黨和人民的事業無比忠誠,把個人的價值融入事業發展當中,幹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兢兢業業,無私奉獻;就要像他那樣,真正把求真務實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克己奉公,淡泊名利,扎根基層,服務群眾,講實話、辦實事、求實效。要通過開展學習陳家順同志的活動,營造學習先進、趕超先進的良好氛圍,團結動員廣大幹部職工為推動人力資源社會保障事業科學發展、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更大貢獻。

雲南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召開**會議

部署開展向陳家順同志學習活動

6月19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召開**會議,部署開展向陳家順同志學習活動。中組部副部長,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部長、黨組書記,國家公務員局局長尹蔚民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

尹蔚民指出,陳家順同志作為一名基層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工作人員,始終自覺把黨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懷著強烈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把群眾當親人,把群眾的事當自己的事,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業績。

尹蔚民強調,各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向陳家順同志學習,就是要學習他心繫群眾的公僕情懷,像他那樣牢固樹立宗旨意識和群眾觀念,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就是要學習他忠於職守的敬業精神,像他那樣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事業觀,為黨和人民的事業任勞任怨、無私奉獻;就是要學習他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像他那樣堅持實事求是,尊重客觀規律,深入調查研究,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講實話、辦實事、求實效;就是要學習他清正廉潔的高尚品格,像他那樣堅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為政不移公僕之心、用權不謀一己之利,堅持慎獨慎微,始終在權力和金錢面前保持清醒頭腦,始終保持共產黨人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

尹蔚民要求,各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要認真落實**同志在會見陳家順先進事蹟報告團成員時的重要指示精神,採取多種形式,廣泛深入地開展學習宣傳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活動,在全系統興起學習陳家順同志先進事蹟和崇高精神的熱潮。要把開展向陳家順同志學習活動同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結合起來,把創先爭優活動作為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系統組織建設一項經常性工作,推進創先爭優實現常態化、長效化。要把開展向陳家順同志學習活動同推動人力資源社會保障事業科學發展結合起來,深刻把握先進事蹟的精神內涵,將其轉化為推動人力資源社會保障事業發展的強大精神動力。

要把開展向陳家順同志學習活動同加強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系統幹部隊伍建設結合起來,教育和引導廣大幹部自覺在思想上、作風上、行動上向先進人物看齊。要給予基層幹部更多的理解和支援,切實把他們的積極性維護好、引導好、發揮好。

陳秀鳳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 是每一位醫務工作者的本色,去年秋天,為了搶救一名重度有機磷中毒的婦女,一夜未眠的她因受涼右上腹陣陣絞痛,不能進食,她知道膽囊炎 了,經過服藥和稍事休息仍未緩解。於是到輸液室打吊針,路過搶救室時,只見裡面忙著一團,原來是潘渡村60多歲的老奶奶李鳳珍因哮喘病發作,她的老伴和鄰居用...

醫生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健康所繫,性命相托。同志志願獻身醫學,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恪守醫德,尊師守紀,刻苦鑽研,孜孜不倦,精於求精,全面發展。立志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著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這是 同志在15歲青澀年華時進入醫學殿堂的第一...

學習陳家順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近日,學習了曲靖市勞動就業局副局長陳家順同志的先進事蹟,深為其精神所感動。作為一名在基層工作幹部,我認為,學習陳家順同志,就是要學習他心繫群眾 關愛下屬 呵護家庭 愛崗敬業 廉潔公正的精神。在個人實踐中要發揚艱苦奮鬥精神,做好五種人,樹基層幹部形象。一是做為民辦事務實人。民生大於天,為人民服務是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