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閃亮新時代時代楷模張黎明先進事蹟觀後感悟

2023-02-13 07:54:02 字數 608 閱讀 6233

去奉獻,大概這就是張黎明同志一生的寫照!在他的職業生涯中,為了我國的供電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的事蹟激勵著一批批的電力工作者不斷拼搏向上。以下是本次2019閃亮新時代時代楷模張黎明先進事蹟觀後感,一起來看看吧。

電力系統的張黎明同忐也講述/他的故事,他是國網天津市濱海供電分公司的一位普通員工,工作30多年來始終奮戰在電力搶修一線,累計巡線8萬多公里,完成故障搶修作業近2萬次,被譽為電力搶修的活地圖。他還先後實現技術革新400餘項,20多項填補電力行業空白。他帶領黎明共產黨員服務隊,十年如一h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搭起了企業與群眾的連心橋。

作為新時代的黨員,我們處在乙個偉大變革、成就夢想的關鍵時期,新時代賦予了我們新的起點和使命,我們要以時代楷模張黎明同志為榜樣,從本職工作的點點滴滴做起,用腳踏實地、兢兢業業的工作精神,用講究而不將就的工作方法,努力創造有品質、有口碑、有品牌的一流精品工程。

要認真學習他們的先進事蹟和高尚品德,向時代楷模學習,就要像他們那樣恪守職業道德、弘揚職業精神,幹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立足本職、紮實工作,以對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在新時代努力創造新的業績。

乙個有楷模引領的時代,不會停下腳步,我們青年員工要以時代楷模為榜樣,跟隨他們,以建功新時代成就閃亮多彩的青春,為國網公司三型兩網建設貢獻智慧型和力量。

2023年新時代直銷獎金制度祥解

21世紀最大的商機已經不是下海經商 抄股 房地產等實體經濟,而是直銷加網際網路。更不是大魚吃小魚,而是快魚吃慢魚。乙個全新商機,全新的運作模式。只要消費和分享消費就能參與公司的利益再分配賺錢的專案,是乙個建管道的生意。不開店不東奔西跑去推銷產品,坐在家裡網上運作,不像傳統直銷到處東奔西跑去做市場和推...

新時代幼兒園2023年終總結

2012年是我們全體教職工團結協作 奮力進取的又一年,也是令人難忘和值得自豪的一年。本學期來,我園的發展規模不斷壯大,保教質量更趨完善,社會聲譽穩步提高。現學期終已至,經過,總結經驗,發現問題,現將一年的工作總結如下。一 辦園方向和管理機制 根據我園本年度工作計畫,我們繼續深入貫徹教育方針,堅持保教...

2019新時代大學生入黨志願書參考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進中國共 產 黨,擁戴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守舊黨的秘密,對黨虔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畢生,隨時預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我忠心的酷愛中國共 產 黨,由於中國共 產 黨是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