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學機關黨委王志紅優秀黨務工作者材料

2023-02-13 07:12:06 字數 656 閱讀 9197

關於推薦王志紅同志為校級優秀黨務工作者的事蹟材料

王志紅,現任黨委**部部長。該同志模範遵守黨的紀律,自覺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忠實履行崗位職責,嚴格自律、坦誠待人、熱心服務,較好地完成了崗位工作任務。

該同志注重理論和業務學習。積極參加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並作為督導小組成員,認真負責地完成了上級交給的檢查督導工作。

該同志勤懇敬業,為人質樸。經常深入學院調研,組織一線民主黨派教師座談,與**成員談心交朋友。為校領導與黨外代表人士交朋友牽線搭橋,建立上通下達的溝通渠道。

認真接待**成員來訪,定期走訪慰問優秀黨外人士,努力把**部建成黨外人士之家。組織了植樹、郊遊、考察等活動,凝聚了黨外力量。

該同志顧全大局,恪盡職守。大處著眼,小處著手,建立了**成員資訊庫,加強了**隊伍建設,健全了各項工作制度,不斷完善**工作機制,保持了統一戰線的良好局面。加強了黨外人士的學習培訓,建立了激勵制度,組織黨外人士有序參與學校的重大工作,將大家的思想和行動凝聚到學校發展上來。

加強內外聯絡,組織政協委員專題交流座談,為黨外人士參政議政服務。大力做好黨外幹部舉薦、民主黨派組織發展工作。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為維穩盡心盡力。

作為一名黨務幹部,該同志始終牢記黨的宗旨,認真鑽研業務,積極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做**成員的知心朋友,贏得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援,為各項工作任務的圓滿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礎。

河北科技大學試卷命題格式A

1.海因里希事故連鎖理論把事故發生過程概況分為五個因素,對該五個因素的正確描述是 a.管理缺陷 環境缺陷 人的不安全行為和物的不安全狀態 事故 傷害 b.遺傳及社會環境 人的缺點 直接原因 事故 傷害 c.基本原因 間接原因 人的不安全行為和物的不安全狀態 事故 損失 d.遺傳及社會環境 人的缺點 ...

河北科技大學大學物理答案力學

第一章質點運動學 1 1.質點運動學方程為 si 求時的速度和加速度 寫出正交分解式 解 當時,當時,1 2 一質點沿直線運動,其座標與時間有如下關係 si a 皆為常數 求任意時刻質點的速度和加速度。解 1 3 一質點運動的加速度為 si 其初始速度與初始位矢均為0,求 1 則時該質點的速度 2 ...

河北科技大學實習報告 樣表

實習報告 年月說明1 實習結束之前,每個學生都必須認真撰寫 實習報告 通過撰寫實習報告,系統地回顧和總結實習的全過程,將實踐性教學的感性認知昇華到一定的理論高度,從而提高實習教學效果。2 實習報告要求調理清晰,內容詳盡,資料準確。字數不少於。3 實習報告的撰寫應符合實習大綱和實習指導書的要求。4 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