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文明宿舍事蹟材料

2023-02-13 06:54:06 字數 1525 閱讀 4117

青春的路途,閃現許多神話,回眸過去,也能拾起片片回憶。

人生的車輪在時間的長河中,留下了唯美的足跡,涉世之初的她們,伴著年輕的腳步,也一步步地踏上了青春的舞台。

2-602室的捨長——尚晨生。

雖不是班委,亦對班級的活動傾心對待。

勤勞的他,總讓宿舍乾淨整潔,把宿舍當作是自己的家。

他謙虛好學,力求完全理解完全掌握,而對於自己比較豐富的專業知識上她總能無私地幫助同班同學,他有著淵博的歷史知識,總能講出乙個個有趣的歷史故事,給宿舍增加了活力。

總記得那幾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四周一片寂靜,大家躺在床上說著心底的話,你一言我一語,不知不覺就到了凌晨,雖然腦袋很沉,但是思維卻很清晰,也許就是通過這種方式讓彼此的心融在了一起。

大家都很詫異,為什麼在以前看來只能在日記裡寫的話在那一刻卻不假思索的說,現在看來,那個答案已經愈來愈明顯。

愛生活的宿舍成員——徐瑞深

我們宿舍每日都有值日生打掃衛生,每月進行一次大掃除。

我們十分注重宿舍衛生,因為宿舍衛生與室員的健康息息相關,而健康的身體正是有效學習的根本前提。

他生活用品總是最有創意的,他不僅重視收拾宿舍整理生活,還將學習作為第一要務,因為現在所學可以在以後實現自身價值並為社會創造財富。

他勤奮好學,樂於助人,有著比較執著的目標,自信滿滿地面對著未來的未知困難!鷹擊長空,魚翔淺底,作為乙個現代的普通大學生,他有著和其他大學生一樣努力奮鬥的精神!在班級裡,他團結友愛,和同學間建立了良好的情誼,在學習上,刻苦鑽研,並最終獲得了回報;在宿舍裡,他能很好的處理學習與娛樂的時間,並且和其他宿員能夠和睦相處,生活上經常幫助其他人。

熱愛運動的宿舍成員——賈偉劍

大學生活不應全部被學習佔據,他還喜歡體育,是班裡的體育委員,每天清晨無論嚴寒酷暑,他都是宿舍裡第乙個起床的,也是班裡第乙個到達操場組織同學們進行跑操活動的。

他還是班級籃球隊的主力球員,課餘時間喜歡打打籃球,鍛鍊身體。

他和宿舍其他成員建立了良好的情誼,要想自己立於不敗之地,就要做到未雨綢繆。

范文先生網

他積極參加集體的各項活動,與同學的關係也很好。

他經常組織宿舍內部的座談會,商討學習、生活方面的事情,目的就是使我們宿舍的明天會更好!

宿舍的開心果——齊帥徵

他來自河南,為人樂觀,積極向上,是我們大家的小帥哥,更是大家的開心果製藥1102班。

第一學期,他積極參加生命學部學生會,鍛鍊自己的勇氣和信心。

在課餘時間,她熱衷於收集陶瓷工藝品,熱愛古典**,練習鋼筆字貼,陶冶自己的情操。

在學習上,他也從不放鬆,知道如何合理安排課餘時間。

學習的時候認真學,該放鬆的時候開展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

每個星期天,他會組織我們一起來看一步有積極意義的英文電影,既可以鍛鍊我們的英語聽力,又使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得到放鬆。

成熟內斂,永不言棄,正是這樣的共同性格使得四位小伙相處融洽,互幫互助。

面對困難,我們無畏無懼;面對成績,我們不驕不躁。

我們將團結一致,努力拼搏,共同去開拓屬於我們的星光大道!

相逢是緣,我們會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四年的室友,一生的朋友,以後我們無論身處何方,我們都會將彼此記在心頭!

文明宿舍事蹟材料

一.為豐富大學生活,讓大學生活更加充實,我宿舍成員自覺參加學校各類活動,並自覺遵守學校規定 規則,以校為榮。1.宿舍成員共4人,在開學初,就積極參加班委的競選,並一人任副班長,一人任學習委員。2.宿舍成員積極申 入學生會,並全部入選,現兩人為自律部幹事,一人為社團部幹事,一人為宣傳部幹事。3.熱愛運...

事蹟材料文明宿舍

事蹟材料 8 608宿舍一直以來就是10廣告班的榜樣,從大一走進宿舍那一刻開始就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們一起吃飯 一起上下課 一起逛街 一起 大家都羨慕著。8 608的每乙個成員都是自立自強的,我們有各自的理想,各自的想法,各自的生活方式,來自五湖四海的我們有著不同的性格,有著不同的處事方法,但我們會為...

文明宿舍事蹟材料

一.為豐富大學生活,讓大學生活更加充實,我宿舍成員自覺參加學校各類活動,並自覺遵守學校規定 規則,以校為榮。1.宿舍成員共4人,在開學初,就積極參加班委的競選,並一人任副班長,一人任學習委員。2.宿舍成員積極申 入學生會,並全部入選,現兩人為自律部幹事,一人為社團部幹事,一人為宣傳部幹事。3.熱愛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