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稿 秋季開學教職工大會上的講話

2023-02-13 06:36:02 字數 940 閱讀 5689

:東茜在公司子校xx年秋季開學

教職工大會上的講話

老師們、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公司子校80多位教職員工歡聚一堂,召開xx年秋季開學教職工大會。首先,我代表公司領導預祝學校開學大吉,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同時,還要對新加入我公司子校的14位教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希望你們以校為家,在公司子校安居樂業,幹得順心、幹得開心。

過去幾年來,公司子校在以劉保平校長為首的校領導集團的帶領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向公司遞交了乙份份令人滿意的答卷。由於學校領導班子的團結協作,在全體教職員工的鼎力配合下,學校連續5年被評為公司精神文明單位,校區環境有了很大的改觀,真可謂是舊貌換上了新顏。xx~xx年連續兩年實現了安全年,為公司領導分擔了壓力,基本上保住了學校一方的平安,在此,對全體教職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生源競爭激烈的時代,學校是以教學質量取勝的,公司子校在近幾年來狠抓課堂教學,教學質量有了很大的提高:近兩年來年的高考取得了近10年來的最好成績,特別是xx年,高考重本上線2人、其它本科上線6人、專科上線31人;重高考試上線17人,取得了高考和重高考試雙豐收的好成績,這一皆大歡喜的局面是來之不易的,全體教職員工要倍加珍惜,再接再厲,同心同德的共創公司子校明天的輝煌。

在此,我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1、 希望新組成的校領導班子能精誠團結,分工合作,相互取長補短,認真履行各自的崗位職責,把各自分管的工作幹好,時時處處都要率先垂範,真正發揮好「龍頭」的作用。

2、 希望全體教職員工愛崗敬業,為人師表,履行好教師「傳道、授業、解惑」的職責,對學生要有愛心、誠心、耐心、細心,用心關注每乙個學生的成長,對學生負責、對家長負責、對學校負責,也是對社會負責。

3、 希望老師們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和道德修養,做乙個優秀的人民教師,真正不愧於「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一光榮稱號。

最後,祝公司子校越辦越紅火,在新學期有新氣象,各項工作再上乙個新台階!

謝謝大家。

xx年8月27日

校長在2019春開學教職工大會上的講話

老師們 同志們 首先給大家拜年了,今天這個會是非常重要的會議。2013年已經圓滿的過去了,2013年我校秉承著繼承與發展的工作思路,以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目標,堅持 以人為本 立德樹人 依法治校 的原則,重點抓好校園的改造 學校安全,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等幾方面工作,做到學生 教師 學校三發展,為建立高中...

校長在春季開學全體教職工大會上的講話

老師們 大家好!一元復始,永珍更新。告別了祥和愉快的新春佳節,結束了短暫的寒假休整,我們伴隨著早春的步伐,迎來了新的學期。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全體教師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祝願大家在新學期裡,身體健康 工作愉快,萬事如意!過去的一年,通過全體師生的勤奮工作,共同努力,學校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長足進...

在學院教職工培訓總結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我院教職工暑期集中培訓已經圓滿結束。相信大家和我一樣,通過此次培訓會有很多新的收穫,對日後的工作也會有新的思索,新的設想。學習是為了進步,為了改變,為了取得更大的成功。集中培訓更是能夠強化我們這個團隊的思想與認識,使我們高度統一起來,以更大的熱情和力量去迎接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