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校慶倒計時100天在校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6:33:05 字數 1113 閱讀 5135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校友、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電子資訊學院16375班的,很高興今天站在這裡,代表在校學生發言。此時此刻,我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滿懷期待終於要迎來了母校60年校慶。六十年滄桑砥礪,薪火相連;六十年栽桃培李,春華秋實。

從今天開始六十年校慶將進入倒計時100天,我們每天都在期盼的這一天終於要來到,期盼與母校一起慶祝六十華誕這一難忘時刻。

我們最親愛的母校,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她經歷了60年的滄桑歲月,培養了無數交通黃埔人才。六十年風雨浸潤流嵐歲月,積澱下沉沉履步;六十年崢嶸穿透純淨書聲,抒寫出精彩華章;六十年的鍥而不捨,這裡已然成為培養職業技能人才的搖籃。今天的交院不斷追隨著時代的腳步,煥發著別樣的生機:

良好的校園環境、完善的教學設施和實訓場地、精良的教師隊伍和不斷改進的教學方法,為我們提供了理想的學習和生活環境,成為社會有口皆碑的優質高職高專院校。

滿園春色關不住,遍地桃李競妖嬈。不論一代又一代學子在交院經歷著什麼,當踏入校門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我們要與交院這個名字有著深刻的聯絡,注定了我們的青春將打上交院的烙印。我們都曾經共同經歷過的是,一樣精彩的青春和不負韶華的時光:

早起佔座的圖書館可能偶遇喜歡的姑娘,激動人心的籃球賽青春的氣息在飛揚,夜晚校園路上的陣陣花香和風吹過紅土地的清爽,這一幕幕都讓我們對這個學校無比的熱愛。

還有100天,我們的母校就要迎來六十華誕,在這即將到來的偉大時刻,作為在校生的我們能夠親歷將是十分榮幸的。在此,請允許我向全體在校生倡議,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學習上努力進取,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尊師重道,提公升文明素質,以優良的素養、優美的形象、優異的成績呈現最好的學風校風,為母校六十周年獻禮。作為交院學子的我們要以***對我們青年提出的具有執著信念、優良的品德、豐富的知識、過硬的本領這四點要求為目標,與母校60歲生日共同邁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在人生的**年代努力拼搏,在實現個人夢想的同時,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

母校的發展就是我們最好的榜樣。六十年的風雨洗禮,鑄就了追求卓越的交院精神;六十年的砥礪前行,打磨成如今的成熟姿態;六十年的交院將"愛國、篤學、敬業、創新"校訓精神不斷傳承。從母校60年校慶倒計時100天開始,讓我們所有人共同努力為了交院更美好的明天不懈奮鬥!

情願熱淚不低頭,不負青春不負你。我雖只與您走過兩個年頭,但您卻影響了我的一生。一聲母校,一生母校。謝謝大家!

倒計時100天發言稿教師

第五 注重基礎,提高能力。紮實的功底,強有力的實力,是決戰中考最有力的 由於素質教育的推進,重基礎 重能力 重應用,綜合考查學生的素質的題目將有所加強。我們必須抓住這一方向,在複習備考中,要夯實基礎,在練習和考試中不斷找出不足,及時彌補。在練習和考試中不斷提高對知識的理解和運用。使我們的基礎更加紮實...

中考倒計時100天誓師大會

今天是乙個特殊的日子,離09年中考決戰倒計時100天,再過100天,九年級217名同學,將帶著老師的殷切希望,帶著父母深情的叮囑,跨進中考考場。去書寫他們青春最絢麗的一筆,去翻開他們輝煌人生最精彩的一章。今天,我校全體師生,在特殊的日子裡,站在國旗下,召開考前100天誓師大會,其目的是為我們九年級學...

中考倒計時100天數學複習計畫

眼看著中考倒計時100天了,不知道同學們如今的心情怎麼樣。或許你激進,或許畏懼,或許穩重,或許慌張,或許躊躇滿志,或許滿眼迷茫。無論哪種,同學們,我們都應該感謝初三。或許以後你們將會感慨,整個初中是我們人生中最應該享受的時光,並不是因為我們多麼自由,多麼富有,而是因為此時我們年輕,對於朋友和同學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