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慶周年發言稿

2023-02-13 06:33:03 字數 952 閱讀 5638

我是xx公司的一位一般員工,今天可以或許代表受表彰的進步前輩個人在這裡談話,我感覺非常的幸運和感動,起首,請同意我代表進步前輩個人,向體貼和支撐咱們的各級嚮導暗示衷心的謝謝!向風雨同舟、互相支撐、並肩鬥爭的員工們致以高尚的敬意!

春回大地,萬物甦醒,xx年4月18 號,關於五星人來講,是乙個值得留念的日子,由於到這一天為止,咱們改制當前的xx公司就已勝利走過了10周年,回首這xx年程序,既有有數的心傷與無法,更有有數的勝利與歡躍,作為公司的一位一般員工,我與所有五星人一路,一起見證了xx公司xx年來的風雨曲折,一起見證了xx公司xx年來的進展與生長,也一起見證了xx公司在董事長以及總經理的領導下,在全部員工的起勁下,是怎麼樣一步步從無到有、由弱到強、由瀕臨封閉的小廠穩步矗立在礦用潛水幫浦行業之林的全數程序。

xx年前,董事長買斷了在市場經濟大潮的打擊下,搖搖欲墜的xx公司,面臨陳腐的建設,以及一籌莫展的員工,董事長沒有畏縮,沒有灰心,而是興起勇氣,以乙個企業嚮導特有的頑強和毅力,構造公關,構造生產,並有條不紊的舉行部署與安排。為了可以或許讓公司在猛烈的市場合作中,站穩腳根,咱們在保障原有的產物失常生產的前提下,又接踵研發了幾十種新型礦用幫浦,並勝利投放市場,新產品像一股清泉,給xx公司帶來了活氣和發火,公司開端勞碌而有序的執行,員工們的臉上逐步的露出了舒心的笑顏。

已往的xx年是絢爛的xx年,也是困難鬥爭的xx年;是意氣風發的xx年,也是不息改良的xx年;是布滿挑釁的xx年,更是走向成熟的xx年。xx年的時候,xx公司曾經告別了行動踉蹌的時期,正邁著穩重的措施奔向但願的藍圖。

今天,咱們歡聚一堂,回顧已往,暢想將來,這是我的光榮,是全部員工的光榮,更是咱們全部xx公司的光榮,出路當多少,未知止泊處,在製造有數成就和欣喜以後,咱們又迎來了新的征程, 我信任在將來的時間裡,在董事長和總經理的精確領導下,本著實事求是、困難守業、從嚴治理、一絲不苟的治廠目標,咱們xx公司會有更大的逾越,會製造加倍絢爛的事蹟!

最初真摯的祝賀列位賓客、列位嚮導以及全部員工們身材康健,萬事快意。

感謝大家。

廠慶發言稿

各位領導及同事 今天迎來了 工廠兩歲的生日。或許兩年的時光,在歷史的長河中不過是滄海一粟,然而兩年的光陰,對 人來說,卻走過了一段曲折與光明相伴,歡笑與淚水同在的漫長道路。兩年風雨滄桑創業路,兩載征程跋涉鑄輝煌,這一路走來,我們曾有過艱辛,曾有過無奈,可是 人在董事長金菊香和總經理熊毅理念與實踐相結...

10周年廠慶工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 首先代表工會祝賀我們煙台 公司成立10周年!工會自2007年成立以來,在各級工會領導的正確帶領下,按照 工會法 結合公司實際情況,逐步建立健全工作機制,不斷完善工會組織機構,團結和帶領廣大職工積極參與公司的民主管理。通過合理化建議等活動開展,急職工所急,想職工所...

廠慶老員工發言稿

公司領導 各位兄弟姐妹 大家晚上好!我叫xx,是md發泡組的一名老員工,在此首先祝賀公司 生意興隆,事業亨通,並祝公司領導及全體員工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今天8月18日,星泉鞋材公司迎來了它光輝的五周歲生日.這是個特殊而令人銘記於心的日子.在5年前的今天星泉鞋材公司正式成立了.回首當初的日子是艱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