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6:12:03 字數 1126 閱讀 3380

編號:__

學校教師

___年___月___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尊敬的各位師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 能夠代表13屆畢業生發言,倍感榮幸!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13屆全體畢業生向辛勤培育我們的母校,向關心、支援我們的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有人說,豐富多彩的大學校園是乙個熔爐,燃燒出每個人與眾不同的精彩人生。我們經歷了大一的純真時代,走過了大二的輕舞飛揚,告別了大三的緊張與忙碌,來到了大四的依依別離。幾天過後,我們的大學生活將劃上乙個圓滿的句號,我們將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循循善誘的老師,告別辛勤培育我們的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經世致用」將是我們鐫刻一生的誓言,「厚德尚美,經世勵新」將是我們永遠堅守的精神。巍峨個性的藝術樓,滄桑厚重的創南樓,是我們心中那不可磨滅的豐碑。在這裡,我們曾釋放無悔的青春;在這裡,我們曾貫注所有的夢想。

明天,即使要各自啟程,即使要獨自飛翔,我們還有信仰!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激動的一天。這一天,我們終於穿上神聖的學士服,即將圓滿完成,我們美好的大學生活。

今天,我們應該深懷感恩,感恩師長,感恩父母,是他們的精心呵護和培育,才有了我們今天的成長。今天,讓我們由衷地說一聲:「敬愛的老師,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授予我們寶貴的知識,也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由衷地道一聲: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是你們給予了我們寶貴的生命,培養我們長大**。

同窗情深,友誼天長。一朝同窗,一世朋友,緣分讓我們相聚在中南。共同的歲月裡,我們攜手譜寫了一段純真的青春記憶,一段值得永遠珍惜的美好時光。

讓我們共同道一聲:「親愛的同窗,一路珍重,一路順風。

在這與母校揮別之際,讓我們滿載豪情立下誓言:我們的努力將無悔於自己的青春和志向,我們的拼搏將無愧於中南對我們的培養,我們會在未來奮鬥的道路上永遠堅守中南的氣度與夢想,我們將在振興中華的征途中,繼續抒寫屬於中南人的華章!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體畢業生,祝願我們的母校永葆青春,再創輝煌!祝願母校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我的兄弟姐妹們前程錦繡,事業有成!演講稿

編號:__

感謝您的瀏覽!!

僅供參考

學校教師

___年___月___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學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方案

四川警察學院2012屆學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方案 主辦單位 四川警察學院 前言 時光荏苒,大學四年悄然而逝,我們每乙個同學在四川警察學院不斷成長 不斷完善 不斷充實 不斷磨礪變得逐漸成熟。我們執著地朝著我們心中的夢想進發,不斷進取求索。我們付出了很多,收穫了很多,經歷那些辛酸苦辣我們無怨無悔。經...

2019屆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方案

一 時間 2013年6月9日上午7 30 9 00 二 地點 弘毅廣場 三 參加人員 全體校領導,校學位委員會委員,機關部門負責人,各院部主要領導,各學院團總支書記 副書記 輔導員 班主任及優秀畢業生家長代表,全體畢業生。四 主要議程 一 畢業典禮 1 主持人介紹出席典禮的領導,宣布典禮開始 鳴禮炮...

學院2019屆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講話稿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幾年前,你們懷抱希望與夢想,帶著對大學生活的無限憧憬來到西安航空學院,迎著朝陽,向著理想的大學生活進發。今天,你們自信滿滿,躊躇滿志,胸懷抱負,陽光的臉龐映照著對未來的追求和對生活的熱望,將離母校而去,踏入社會實現自我價值。這些天,我在校園裡看到同學們拍畢業照,許多人難捨難分,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