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致辭 入團積極分子發言稿

2023-02-13 06:06:02 字數 457 閱讀 7704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的成為了一名入團積極分子並代表衷同學們讓我表達我們的心聲。

在過去的日子裡,我曾經為了夢想一次次奔向那令人魂牽夢繞的殿堂---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曾經堅強的把汗水變成理想與希望,播撒在我心田中的每乙個地方。今天,我終於幸運的成為了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第二批入團積極分子,在心中的那種自豪與激動無以言狀。

這成為了我們新的開始,成為了我們新的奮鬥方向,團組織是鍛練我們道德高尚意志堅強虛心向上的大課堂,在團組織中能提高我們的思想水平,思想道德,思想理論。與此同時,我作為一名新成員,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以身作則。在學習,勞動,工作及其它社會活動中成為同學們的模範。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也對我自己承諾:在以後的時間中努力把自己鍛練成為擁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修養和嚴於律己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一員!

謝謝大家!

2023年09月19日

發言稿 入團積極分子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的成為了一名入團積極分子並代表衷同學們讓我表達我們的心聲。在過去的日子裡,我曾經為了夢想一次次奔向那令人魂牽夢繞的殿堂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曾經堅強的把汗水變成理想與希望,播撒在我心田中的每乙個地方。今天,我終於幸運的成為了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第...

積極分子發言稿

青山綠水長留,生前浩氣,蒼松翠柏堪慰,逝後英靈 歷史的長河記載了多少英雄的事蹟,有多少人為了保衛祖國和家鄉獻出了寶貴的生命,烈士們走了,但他們的事蹟會幻化成永不磨滅的豐碑高高矗立在我們的心中。我們也常聽老人講紅軍萬里長征的故事,我們也記得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戰場上那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畫面,我們忘不了先烈...

入黨積極分子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各位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我叫 是 一名普通員工。工作幾年來,在 黨委的關懷和培養下,在公司黨支部的教育下,在身邊黨員的帶動下,我渴望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組織,平時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向身邊的黨員學習,接受黨組織的考察,我戒驕戒躁,不斷注意提高自身修養,在各方面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