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師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5:51:05 字數 928 閱讀 5556

尊敬的領導及各位老師:

下午好!

首先我很榮幸能夠作為代表在此發言!記得初入園林的那天,當第一次見到了整潔美麗的校園,第一次遇到既有魄力又有能力的園長,第一次碰到友好微笑的老師,第一次聆聽活潑稚嫩的笑聲,我便深深喜歡上了這所幼兒園。這是一所神采飛揚的幼兒園,她的每乙個腳步都是迷人的樂章;這是一所風華正茂的幼兒園,她的胸中正充滿著發展的激情與渴望;這是一所激情澎湃的幼兒園,她用拼搏鑄就輝煌,用開拓承載夢想。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園林幼兒園,在這裡,教師這份光榮的職業帶給了我們乙份難言的幸福。

我於2023年畢業於麻城師範學校後,一直在小學任教,今年剛到園林,新的環境,新的起點,作為一名普通的新教師,雖然我擁有朝氣,活力和熱情,但是畢竟還是稚嫩的,缺乏一定的經驗,在諸多方面存在疑惑和困難,和在座的任何一位老師相比我都有太多需要成長的地方。京劇大師梅蘭芳說過:「不看別人的戲,就演不好自己的戲。

」演戲如此,教學也如此,你們每一位都是我的前輩,是我的榜樣,我要學習你們科學管理、優秀教學的方式方法,學習你們身先士卒、率先垂範的優秀品質,學習你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崇高精神,我也懇切地希望各位教師能在我們新老師今後的教育之路上指點迷津,多提出批評性的指導和建議。我也必將在實際工作中切實領會你們的教誨,專心教學,認真管理,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人間本無價,筆底耕耘總有情」,我相信只要從內心深處充滿對幼兒教育事業的無限忠誠,同樣也會如同我在小學一樣:會點燃一支火把,照亮一片「桃林」!我也堅信只要勤學多問,以誠心,細心和耐心的態度,用勤學、勤問、勤看的方法來對待今後的每一天,就能夠彌補自身的不足,早日成為一名優秀的幼兒教師。

雖然來到園林只有短短的三個月,我卻因為舞動和快樂而幸福著;因為收穫和獲得而幸福著;因為愛與被愛而幸福著;因為感激與感動而幸福著!

當我在到處尋找幸福在**時,驀然回首,我卻發現幸福就在我的身邊,在園林幼兒園每一件平凡的小事中;在每乙個孩子的笑臉中;在每一次辛勤的付出中;在每一點喜悅的收穫中···

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車輛1304班的陽文軒。今天,能夠代表所有獲獎的優秀幹事講話,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高興。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獲獎的優秀幹事,向學院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給我們發展的空間和舞台,感謝你們對我們的悉心培養和引導!謝謝你們!時光荏苒,是白駒過...

先進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是 非常榮幸能作為先進個人代表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先進員工,向一直以來關心我們 幫助我們的集團領導表示深深的感謝 向風雨同舟 並肩奮鬥的同事們致以崇高的敬意!記得第一次走進公司,我就被 做強企業 做成事業 的企業氛圍所深深觸動,也正是這種氛圍激勵著我,...

戰友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首長 戰友們,大家好!事隔二十多年後,我們歡聚一堂,齊聚第二故鄉 蘇州,共話曾經的軍旅生涯及昔日的友誼,在此,請允許我代表來參加此次聚會的所有戰友,向各位首長及全體戰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28年前,我們帶著對未來的追求和希望,帶著兒時曾無數次幻想的從軍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