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師重教先進集體發言稿

2023-02-13 05:51:01 字數 912 閱讀 6360

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在第34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能夠作為「尊師重教先進集體」的代表在這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首先向第一線辛勤工作的全體教職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的祝願!

祝願你們在新的學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教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承者。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為本。教育事業發展興盛,是乙個國家興旺發達的標誌。

教師是教育事業的最寶貴的資源,是辦好教育的希望所在。根據縣委、縣**提出的「振興渠縣教育三年提公升行動」目標和鄉黨委領導提出的「小鄉大作為,小鄉辦好大教育」思路,行動付之於思路,形成了人人尊師重教,教師勤懇工作,學生勤奮好學的良好局面。一切的改變、發展,作為土生土長的和樂人我看在眼裡,暖在心裡,無比欣慰。

一年來,和樂鄉教育在鄉黨委周書記一班人正確領導和關心、重視下,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下,在和樂學校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和樂教育蓬勃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和樂學校逐漸成為了營渠線上有名的農村學校。

和樂學校地處社群地域內,我們社群人為營造良好的教育環境,積極為學校排憂解難,提供方便;為提供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積極配合,作理所應當的工作,保證學生身心健康(例如:社群範圍內路燈晚上開至學生下晚自習後熄燈;及時清運校園周圍垃圾等。);面向社會群眾,加大力度宣傳,提公升學校的良好形象。

藉此慶祝大會契機我希望:一是學校領導及全體教職員工,再接再厲,努力提高和樂教育教學質量,辦人民滿意的教育,和樂人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二是正確引導學生,形成比學趕幫、勤奮好學的良好學習氛圍,讓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同時,我也代表和樂社群人在此表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會進一步在全社群弘揚尊師重教的良好風尚,努力改善教師的工作、學習、生活條件,為教師教書育人創造良好環境,千方百計幫助學校及教師排憂解難,讓尊師重教蔚然成風,讓教師成為社會最受尊敬人。

最後再一次祝各位領導、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節日快樂!謝謝大家。

先進集體發言稿

篇一 先進集體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有幸代表河北大學圖書館專案部作榮獲 2013年度先進集體 的發言,倍感榮幸,也為專案部全體成員榮獲這一殊榮感到自豪。我們專案部能夠獲得先進集體這一榮譽稱號,首先離不開專案部所有成員的齊心協力 辛勤付出以及分公司相關處室的鼎力支援,更離...

先進集體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能代表先進集體在這裡發言,我感到由衷的高興和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今天獲獎的先進集體全體員工,對各位領導的關心支援和各位同事的鼎立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績,是各級領導科學決策和正確引導的結果,是廣大職工任勞任怨,相互幫助,團結奮鬥的結果,...

先進集體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我代表先進集體在這裡發言,感到由衷的高興和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今天獲獎的先進集體全體工作人員,對各位領導的關心支援和各位同事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績,是各級領導科學決策和正確引導的結果,是廣大職工任勞任怨,相互幫助,團結奮鬥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