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匯龍中學領導在慶祝教師節會議上的講話

2023-02-13 05:48:07 字數 646 閱讀 4302

三一文庫(節日慶典/教師節

匯龍中學領導在慶祝教師節會議上的講話

匯龍中學領導在慶祝教師節會議上的講話

尊敬的張書記及各位領導、

尊敬的傅華南先生及香格集團的領導、

老師們、同學們:

寧波香格集團****本著高度的社會責任感,秉承中華民族尊師重教的優良傳統,以超前的戰略眼光,把科教興國、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當作已任。在啟東投資置業的同時,不忘教育的振興。投巨資設立助學金。

匯龍中學以優異的教育教學質量、優良的社會聲譽、勇於創新、不斷開拓的精神,雄厚的師資、優良的校風、學風而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注。今天香格集團與匯龍中學進行香格助學金的簽約儀式,這是一種強強聯合,必將實現匯中香格雙贏的目標,香格集團在匯龍中學設立大額助學金的善舉,在啟東必將贏得廣泛的聲譽。匯龍中學因香格集團的資助將解決一大批品學兼優但家庭貧困學生的後顧之憂,也將激勵匯龍中學近七千學子的學習積極性。

香格助學金的設立,對我們匯中是一種促進,我們匯中人將更進一步發揚匯中勤勉踏實的優良傳統,用愛心、耐心與責任心兢兢業業地耕耘,用理想、信念與堅韌踏踏實實地學習,用文明的香火照亮稚嫩的心田,用智慧型的火炬點燃遠大的前程,為祖國的富強、民族的強盛,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業績。

最後,我代表匯中受香格助學金資助的學生,代表匯龍中學近七千莘莘學子向傅華南先生及香格集團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慶祝教師節講話

成績屬於過去,未來充滿挑戰。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 已經頒布實施,這為我州的教育事業發展帶來了新的機遇。但是,在我們這樣的窮鄉僻壤辦大教育,委實不容易。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繼續紮實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充分發揮黨員教師的先鋒模範作用,把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和我們辦人民滿意教育本質工作結合起來,一...

慶祝教師節講話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各位離退休老同志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慶祝第二十乙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 學校行政向耕耘在教學第一線的全體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向曾經為學校的建設和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離退休老同志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感謝大家一年來對學校發展...

慶祝教師節賀詞

要練說,得練看。看與說是統一的,看不准就難以說得好。練看,就是訓練幼兒的觀察能力,擴大幼兒的認知範圍,讓幼兒在觀察事物 觀察生活 觀察自然的活動中,積累詞彙 理解詞義 發展語言。在運用觀察法組織活動時,我著眼觀察於觀察物件的選擇,著力於觀察過程的指導,著重於幼兒觀察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的提高。尊敬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