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慰問講話

2023-02-13 05:48:06 字數 1359 閱讀 5779

下面是為您帶來的"教師節慰問講話",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更多教師節慰問講話請關注演講稿欄目!

尊敬的各位教師、教練員、同志們:

金桂飄香、秋菊逸彩,在這充滿豐收喜悅的時節裡,我們迎來了第**個教師節,這是我們廣大教師自己的節日,是乙個值得我們歡慶的日子,在此,我謹代表區委、區人大、區**、區政協向辛勤工作在我區教育戰線,特別是體育教育戰線的廣大教師、教練員表示節日的祝賀,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慰問!向關心、支援我區體育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先進生產力、先進文化的傳播者和推動者,是青少年健康成長的領路人。過去一年來,我區廣大教師、教練員以"****"重要思想為指導,辛勤工作、默默耕耘,為培養人才、推進我區體育事業蓬勃發展作出了卓越貢獻。一批師德高尚、教藝精湛的優秀教師、教練員脫穎而出,一批訓練設施完備、育人理念先進、教學質量優良的"名校"聲譽更濃,為我區體育教育事業的可持續發展奠定了良好、紮實的基礎。

當今時代是乙個知識經濟的時代,科技進步日新月異,富有創新精神、實踐能力的高素質勞動者和建設者是國家興旺發達的基礎,也是我區實現跨越式發展的重要保障。希望我區廣大教師、教練員繼續以"****"重要思想為指導,以與時俱進、開拓進取的精神,不斷提高教學質量和訓練水平。

要真正肩負起歷史賦予的崇高使命,不斷加強自身修養,提高業務能力,以淵博的學識、高尚的品德影響學生、教育學生,培養出更多、更優秀、更能適應時代發展需要和體育發展需要的高素質人才,真正做到讓學生成才、讓家長放心、讓社會滿意,整體提公升我區學校體育、競技體育水平。力爭取得更多、更高規格和質量的獎牌,取得更大的成績和收穫。

區委、區人大、區**、區政協將一如既往的重視教育事業,滿腔熱情地關心和支援體育教育,積極為廣大教師、教練員多辦事、辦實事、辦好事,讓尊師重教的優良傳統得到進一步鞏固和發揚。

同志們,你們辛苦了,我再次向你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為此,讓我們共同舉杯,祝你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長期以來,廣大教師始終站在時代的前列,不負黨委、**的厚望,全鎮3萬父老鄉親的重托,認真履行職責。以教書為樂,以育人為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我鎮教育教學質量近兩年有了跨越式發展,鎮中心校已連續多年綜合質量評價位居全縣前六位。

教育為科技先導,科技助經濟騰飛。全鎮教職員工正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為我鎮經濟建設和文化建設默默地奉獻著自己的熱血。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是民族振興,社會進步的基石,是提高國民素質,促進人的全面發展的根本途徑,寄託著億萬家庭對美好生活的期盼。強鎮必先強教。

"優先發展教育、提高教育現代化水平"不僅是《教育規劃綱要》對新時期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對我鎮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下半年提出的"三推進一進步一和諧"的巨集偉藍圖也具有決定性的意義。

我們各級黨委、**一定要把優先發展教育作為貫徹科學發展觀的一項基本要求,切實保證...

教師節慰問信

敬愛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九月,丹桂飄香,秋菊逸彩,金風送爽。在這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第27個教師節,值此,我們把最衷心的祝願與誠摯的問候獻給您 辛勤耕耘 無私奉獻的廣大教職員工,並真誠道一聲 老師 您好!老師 您辛苦了!是你們的愛崗敬業,努力拼搏,推進了學校的改革和發展,推動了課程改...

教師節慰問信

全校教師 教育工作者 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鬥芳菲。在舉國上下喜迎建國六十周年的喜慶時刻,我們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值此節日來臨之際,我代表校領導 校委會向在教育教學第一線上辛勤耕耘的全校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向關心支援教職員工的家屬們表示誠摯的慰問!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校在省...

教師節慰問信

各位教職員工 節日好!一年一度師節至,第二十五個教師節到來了。值此美辰佳節,y黨支部 y校委會 y工會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職員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向支援教職員工的家屬們致以誠摯的感謝!向為學校的發展作出貢獻的全體離退休老同志致以節日的祝福!誰持彩練當空舞?看我y競風流。在過去的一年裡,學校遵循 師生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