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5:48:03 字數 965 閱讀 461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上午好!

懷著嚮往、激情和眷戀,今天我們四明人歡聚一堂,在這裡舉行隆重的畢業典禮。我很榮幸地代表高三年級全體教師向20**屆所有即將畢業的學子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賀:祝賀你們順利完成高中學業,成為一名合格的高中畢業生。

自從踏入四明中學的校園,三年來,為了追逐夢想,你們在晨曦中聞雞起舞,在夜幕下秉燭夜讀,辛勤的汗水化為青春的熱血,四明的熱土上留下了你們步履堅實的腳印。你們不僅豐富了知識,提高了能力,而且還陶冶了情操,堅定了意志! 時光的流逝像一首無聲的歌,俯仰之間,畢業的鐘聲已悄然敲響。

十二年成長的風雨歷程,多年來父母的關愛與期待,三年來老師潤物細無聲的無私奉獻,都在這一刻定格。 同學們,作為你們的老師,我們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軍訓的汗水,青春的歌聲,教室裡的執著,運動場上的永不言棄,還有你們貪玩、調皮,這些,我們無法忘懷。

流走的是歲月,流不走的是深深記憶! 三年來,老師們風雨兼程。

曾為你們的進步而高興,也曾為你們的徘徊而焦慮;為你們的明理而欣慰,也為你們的任性而操心。我們欣喜地看著你們一點點長大,你們學會理解父母,體諒老師,關心同學;你們的天空不只純淨,還多了乙份深邃;你們的翅膀不再稚嫩,已可搏擊長空。而這一切,就是我們所有老師最大的欣慰。

我們雖很累,但無怨無悔!我們雖很苦,卻樂在其中。 三年高中生活,不管你是精彩輝煌,還是平平淡淡,它一定都是你生命中最美的歲月之一。

畢業並不代表結束,而是乙個新的開始。我希望你們記住:身處順境,要乘風破浪;面臨困境,不自暴自棄。

希望你們將來能成為有抱負有擔當的人,希望你們能永遠擁有愛和寬容!希望你們懂得感恩,懂得釋懷,懂得取捨;希望你們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擁有快樂和從容! 泰戈爾說:

無論黃昏把樹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

同學們,無論你們走得多遠,我們的心總是和你們緊緊相連;無論滄海桑田,無論地老天荒,請記住:你,永遠都是四明人!你的母校會因你的拼搏而驕傲,為你的成功而自豪!

最後祝願同學們夢想成真,前程似錦,爭取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 謝謝你們!

高三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高三全體教師向順利完成高中學業,成為合格高中畢業生的所有高三學子致以最誠摯的祝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高中這本厚重而又緊湊的書,不知不覺間已經迎來了尾頁。不知你是否也覺得,高中的生活就像一杯重度烘焙的炭燒咖啡,喝的時候苦澀難耐,但當你放下咖...

高三畢業典禮發言稿高三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自從踏入四明中學的校園,三年來,為了追逐夢想,你們.十二年成長的風雨歷程,多年來父母的關愛與期待,三年來老師潤物細無聲的無私奉獻,都在這一刻定格.同學們,作為你們的老師,我們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軍訓的汗水,青春的歌聲,教室裡的執著,運動場上的永不言棄,還有你們貪玩 調皮,這些,我們無法忘懷.流走的是歲...

2019高三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許曉嬌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全體畢業班的師生歡聚一堂,舉行最後一次聚會。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很激動,也感受乙份沉重。高中畢業 這四個字,此刻道出卻是沉甸甸的,它概括了同學們十五年成長的風雨歷程,它承載了父母多年的關愛與期待,它凝聚了老師們潤物無聲的無私奉獻。我沒有理由不為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