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2023-02-13 05:33:05 字數 2926 閱讀 8142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家長朋友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大四班張新晴小朋友的媽媽,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也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代表家長朋友表達我們對雙語幼兒園各位老師的感謝!

此時此刻,看著孩子們一張張充滿自信,勇敢的笑臉,我不由得就想到了孩子們入園時的情形:三年前我們的孩子簡單的就如同一張白紙,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上學時哭哭啼啼、回家後懶惰撒嬌,經過三年幼兒學習生活教育,孩子們習慣養成、個性品質等方面,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從不愛上學變得熱愛學習,從膽小怕人變得大膽堅強,從頑皮懶惰變得勤快懂事。在與老師和小朋友的朝夕相處中,孩子們學會了團結友愛,互相幫助,遵規守紀,樂觀向上,養成了很好的生活習慣,得到了最好的兒童啟蒙教育。

我感到很慶幸,慶幸當初我們家長和孩子們正確無悔的選擇了現代雙語幼兒園。不僅是因為這裡飯菜可口、營養豐富,孩子們喜歡吃、吃得飽、吃得好;這裡住宿條件、活動設施好。更主要的是這裡有最出類拔萃、優秀卓越的老師,他們對本職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有高度的責任心;對孩子們體貼關懷,有溫暖的愛心;對家長勤於溝通、尊重理解,有特別的"寬容之心".

因為有了優秀的學校、優秀的老師,才有了我們優秀的孩子們,此時此刻請讓我代表家長們,再次衷心地感謝雙語所有老師員工們!感謝你們默默無聞的辛勤付出,感謝你們對孩子們的悉心教育,我們家長將永遠記得、我們的孩子也會永遠記得!

時光荏苒,光陰如梭,轉眼間,小朋友們大班的學習生活就要結束了,我想此時此刻每個小朋友和家長的心情都跟我一樣思緒萬千,有著告別幼兒園生活的惆悵,有著對老師和昔日的小夥伴們的留戀,因為這裡在這裡留下了孩子們最活潑、舒適、多彩的幼兒生活!

小朋友們還記得家長會上玩的遊戲嗎?還記得爬二龍山的快樂嗎?還記得六一兒童節節精彩的表演嗎?還記得老師們講的動聽的故事嗎?還記得你和小朋友講的悄悄話嗎?……

這些都已成為過去,都已成為孩子們成長冊中最精彩,最美好的回憶!孩子們,今天對你們來說是乙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你們即將告別幼兒園、離開最親愛的老師,在此我想問問大家,你們最想對老師說什麼……請孩子們大聲的說出來!最想對你的小夥伴說什麼?

……請抱抱你的同學,請大聲的說出來(此處設計成和學生的互動,任老師可以提前安排一下)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大四班家長,表達對大四班各位老師的感謝,任老師,劉老師,王老師,謝謝你們,是你們勝似母親的細心呵護,免去了我們的後顧之憂;是你們明媚的微笑,照亮了孩子們幼小的心靈,讓他們克服了羞怯,樂觀成長;是你們善意的激勵,使孩子們學會了克服困難自信堅強;是你們的諄諄教誨,使孩子們聰明懂事,恭謹善良!老師們,你們辛苦了!再次謝謝你們!

最後祝福孩子們健康成長、平安快樂!祝福老師們生活幸福、工作快樂!祝願雙語幼兒園越辦越好!

謝謝大家!

幼兒園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家長和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大3班顧芯瑜小朋友的媽媽,今天,非常高興能參加大班小朋友的畢業典禮,也很榮幸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

能與各位一同見證孩子的成長,我的內心無比激動。此時此刻,所有的家長和小朋友們,心中一定都充滿了感激之情。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各位家長,向所有的老師、阿姨們,道一聲:您們辛苦了!

我們的幼兒園在無錫享有很好的聲譽。幼兒園環境優美,硬體設施一流,為幼兒的個性化、全面發展提供了優質教育條件。"全語言"特色課程,是我們學校在教學上的一大亮點,很好地促進了幼兒語言能力的發展。

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幼兒園有著一支一流的師資隊伍,我們的老師有著對幼教事業的滿腔熱情。幼兒園的生活,讓我們的孩子收穫到了健康和快樂,從稚嫩變得自信、勇敢。

我的女兒一直是由外公帶的,受外公開朗膽大的性格的影響,女兒非常活潑,性格外向。所以,剛入園的時候,她不像其他小朋友那樣膽怯、害羞,很快就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並會熱情主動地與老師還有小朋友交流。細心的老師發現了她的這一特點之後,就讓我女兒每天負責安撫早上進班哭哭啼啼吵著要回家的小朋友。

女兒會拉著小朋友的手,幫他們擦去眼淚,然後輕輕的說:"你別哭了,快點進來跟我們一起玩吧,幼兒園裡可好玩了!"這讓其他小朋友很快就破涕為笑。

由於女兒敢說,喜歡做小老師,老師還會安排她做小班長,去管理其他小朋友,極大地鍛鍊了她的組織和領導能力。但伴隨女兒活潑外向的性格同時存在的乙個問題是,她經常以自我為中心,在和小朋友相處的過程中不懂得謙讓。幸好老師很早就發現了這個問題,並與我們溝通,在學校和家庭的共同配合之下,女兒現在已經懂得了謙讓分享,懂得了合作互助,學會用更友好的方式來解決與小朋友之間的矛盾衝突。

是老師們的慈愛、寬容、智慧型,讓孩子們學會了做人和處事之道,養成了學習和生活中的好習慣好品質,提公升了孩子各方面的能力!

記得在上一次的故事表演節中,女兒在節目中扮演狐狸的角色,由於缺乏舞台經驗,她的表演比較拘謹,只會毫無表情的背台詞,而其他的小朋友也存在類似的問題。當時兩位老師在完成正常教學工作之餘,已經在忙碌的準備服裝,製作道具,但是為了使演出達到更好的效果,老師又抽出自己的休息時間,專門在舞蹈房幫小朋友排練,教他們有感情、表情豐富地演說台詞,並配上自己的動作。在排練中,老師們認真的處事態度和敬業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小朋友,女兒每天回家之後都會聲情並茂地練習,並邀請我們欣賞,看著她那活靈活現的表演,我們心裡真的很高興。

故事表演節結束後不久的一天,女兒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悄悄告訴我:我們的賈老師生病了,今天下班回去晚上還要掛水呢,我們的夏老師喉嚨也啞了,話都說不出來了。從她仰起的皺著眉的小臉上,我看出了她的焦慮,聽出了她對老師的憐愛和疼惜。

我問她:"那你們覺得你們能為老師做什麼呢?"女兒想了一想說:

"我們小朋友應該要乖一點,不能讓老師太辛苦!"小朋友簡單樸素的話語,讓我感覺她真的長大了,變得懂事了,學會了體恤和體諒。作為家長,我們感到很慶幸,慶幸當初為孩子選擇了這所幼兒園,遇到了如此敬業、充滿愛心的老師們,她們是孩子們最好的榜樣和啟蒙老師。

可愛的小朋友們,你們長大了,馬上就要結束幼兒園的生活,帶著老師和爸爸媽媽對你們的期望開始新的學習生涯。我想,你們一定不會忘記像媽媽一樣呵護你們的最親愛的老師和阿姨,更不會忘記朝夕相處的小夥伴們。希望你們永遠記住在這裡的快樂時光,祝福你們在未來的成長道路上一路順風,健康快樂!

相信你們的明天更精彩!

最後,再一次對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我們的幼兒園越辦越好!

謝謝大家!

幼兒園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家長 小朋友們 早上好!今天,非常高興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並有幸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首先,我代表所有家長對振興幼兒園的全體老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三年來對孩子的成長傾注的智慧型與汗水 愛心與熱情!同時,也向所有的小朋友們表示祝賀,祝賀你們完成了幼兒園的學習。幼兒園是孩子人...

幼兒園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家長朋友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大四班張新晴小朋友的媽媽,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也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代表家長朋友表達我們對雙語幼兒園各位老師的感謝!此時此刻,看著孩子們一張張充滿自信,勇敢的笑臉,我不由得就想到了孩子們入園時的情形 三年前我們的孩子簡單的就如同一...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體驗是最好的教育。對孩子來說,體驗是一種生活積累,是一種人生積澱。孩子經歷了過程,才有了體驗 有了體驗,才有所感悟 有了感悟,才有所收穫。我和孩子一起分享了幼兒園組織的親子活動 匯報演出 慶六一活動等各種活動。在活動中,我和孩子分享 體驗了活動帶來的快樂。孩子的童心 童真 童趣也深深地感染了我。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