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畢業典禮園長發言稿

2023-02-13 05:33:03 字數 642 閱讀 4344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小朋友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乙個令我們每一位小朋友和老師們都非常難忘的日子,我們的心情是那麼的激動,經過三年的幼兒園學習和生活,小朋友們就要畢業了,在此,我祝賀小朋友們。祝賀你們長大了!祝賀你們學會了許多的本領!

祝賀你們即將公升為小學一年級!也祝願小朋友們今後繼續好好學習,愛學校、愛老師、愛同伴,成為一名好學生!

望著今天長大的你們,我想起了你們剛剛來的時候,你們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鬧。而今天站在我眼前的你們,個子長高了,知識豐富了,三年來的相依相伴,三年來和你們共同度過的每一天,都是老師們生命中最珍貴的回憶。

每個早晨,我們會想起你們的聲聲問候;

每個傍晚,我們會想起你們的每張笑臉。

今天,你們是乙隻只快樂的小鳥,要在這裡起飛;

今天,你們是乙隻只幸福的小船,要在這裡揚帆;

今天,你們是一匹匹奔騰的駿馬,要在這裡奮蹄

今天為你們召開畢業典禮,我們心情凝重,因為與我們朝夕相伴的你們就要離開了;此時此刻我們又倍感欣慰,因為你們將要做一名光榮的小學生了。當你們戴上紅領巾的時候,別忘了回到我們的幼兒園看看你們生活了三年的學校,看看教育你們的老師們,我們期待你們回來向我們匯報你的優異成績!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孩子們!我們會從心底裡永遠關愛著你們,永遠祝福你們,願你們永遠健康、快樂,早日成為棟梁之材!

大班畢業典禮園長發言稿劉

尊敬的各位家長 老師 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慶祝這個難忘的活動。經過三年的幼兒園學習和生活,小朋友們就要畢業了,即將要離開朝夕相伴的老師,離開劍橋雙語幼兒園。此時此刻我站在這裡,面對著你們,即便是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心中的那份情感。在此我代表吳忠劍橋幼兒園全體教職工向...

畢業典禮校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代表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舉行子美外國語小學2015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我謹代表學校向圓滿完成小學學業的同學們表示祝賀,向為了同學們健康成長而奉獻心血與智慧型的老師們和家長朋友們表示衷心地感謝!同學們,小學童年生活就像一本厚厚的書。六年的時光,二...

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校長,親愛的老師們 家長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作為高三學生家長的代表,參加高三學生的畢業典禮,見證我兒子和他的同學們成長中的重要時刻我感到非常榮幸。首先,我代表學生家長向王校長 全體老師及教職員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也向今年畢業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也感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