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演講稿 校運會廣播稿短跑

2023-02-13 05:24:05 字數 761 閱讀 4852

致百公尺運動員

你將時間凝聚在一點

默默地……

一聲槍響,劃破了寧靜

萬箭飛花,直指終點

努力吶,加油呀

激情縱燃在終點

成功點起笑臉

寫給100公尺運動員

一百公尺是個風狂的世界!

10公尺是早晨地平線上的微光!

20公尺是微微的紅光!

30公尺太陽以跳出了地平線!

40公尺風正狂奔!

50公尺歡呼

60公尺氣力不足

70公尺有了順序

80公尺光明就在眼前

90公尺贏定了

100公尺贏了!

致100公尺運動員

短暫的一瞬間,顯示出你驚人的速度,鏗鏘有力的一聲吼叫,把你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這一刻上。

努力吧!加油啊!

時間短暫並不代表你***暫,距離不長卻表示你成功不遠,相信自己,衝啊!

勝利就在眼前,失去不會再現!

百公尺一瞬——致運動員

站在雪白的起跑線上,縱有千言萬語,縱有千思萬想,此刻,無聲無語,所有的一切都化為前進的動力!

拚搏,拚搏!

一百公尺,一瞬間,宛如曇花一現,宛如流行一剎,卻留下了最美的弧線,留下了最美的風景線。

勝不驕,敗不餒,拚搏了,努力了,永不言悔!

致百公尺運動員

伴著槍聲和秋風,你們衝了出去,帶著信心和力量,奔了起來。

不管成功與否,你做了,做了就是勝利。

賽場上的你,是否聽到台上的呼聲?

台上的我們為你鼓掌、吶喊、助威!

運動會短跑廣播稿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演講稿 1.一聲槍響班著颯爽的秋風,你們亮出自己的風采,在這短短的100公尺中,你們與時間爭分奪秒,只為了那最後的衝刺。不管結果如何,你們都是勝利者。因為,你們曾與時間競賽。致百公尺運動員跑道上,無數次站在雪白的起跑線上,無數次抬眼望著前方,無數次品位失敗的苦澀,無數次品嚐勝利的...

運動會演講稿 秋季運動會致失敗者的廣播稿

三一文庫 演講稿 運動會演講稿 秋季運動會致失敗者的廣播稿 為失敗者吶喊 不屈的眼神,堅毅的臉旁,堅強的意志驅使他邁動疲憊的雙腿 急促的呼吸,瘋狂的加油,鼓起生命最後的力量。去衝刺,去堅持。雖然早已落後,但是拼搏之心依舊。你還是我們的英雄 你的堅持,你的拼搏,早已成為賽場上的風景線,為你吶喊,為你加...

運動會演講稿

致200公尺運動員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起點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彎道200公尺,有一段人生的衝刺 200公尺,有乙個輝煌的勝利200公尺,只剎那一瞬間卻成就一段永恆的勝利200公尺,只彎過乙個轉折卻摺出多少汗水 衝向你那光輝煌的勝利吧跨過那一瞬轉過那道彎勝利在向你招手致200公尺運動員 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