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一學期衝刺期末發言稿 公文

2023-02-13 05:24:04 字數 526 閱讀 1324

馬上要到期末考試了,還有16天,也還有19天吧,我們就要走了。

前幾天,學校開了期末衝刺會,讓老師都發言。

我本來準備的挺多的,但是一上台就講的比我要準備的少,下面是我準備的一些東西:

我們馬上要到期末考試了,那麼我們自然而然的要重視期末考試,但是我們不要畏懼它,首先,要有整體規劃,也要有近期計畫,包括每天的計畫,也要有每節課的計畫,每天給自己乙個滿足,給自己乙個滿足,給自己乙個好心情,告訴自己,明天就是艷陽天!

自信成功卻不盲目樂觀,學習好的不要以為之前的幾次考試考的不錯,那麼現在就放鬆下來,上課就不聽了,其實老師在課上講的內容都是有價值的東西,不然老師也不會占用課上那麼寶貴的時間去講了,所以上課認真永遠都是不變的真理。

考場就是戰場,兩者相遇勇者勝。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你們必須相信,自信和拼搏是命運的決定者,你們要持之以恆,奮發向前,你們要勤奮,要始終如一,要不懈不怠。要相信「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有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是不付出一定沒有收穫。

面對期末考試,我們要做乙個戰鬥的英雄。

xx 蘇xx

衝刺期末發言稿

九四班主任賈雷明 兩千多年前,一位哲人立於河邊,面對奔流不息的河水,想起逝去的時間與事物,發出了千古流傳的感嘆 逝者如斯夫。人生百年,幾多春秋。向前看,彷彿時間悠悠無邊 猛回首,方知生命揮手瞬間。時間是最平凡的,也是最珍貴的。金錢買不到它,地位留不住它。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今天不同尋常,...

衝刺期末發言稿 定稿

第三,考場就是戰場,兩強相遇勇者勝。同學們,我知道你們已經走過的4個月很艱辛,可你們要面對的1月會更艱難。你們在未來的乙個月要面對眾多的作業 考試,你們會因學習壓力而煩亂,你們會因成績提高不快而徘徊,甚至你們會因恐懼期末考試而想放棄。因此,同學們,我忠告你們,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你們...

第一學期教師代表發言稿

2015 2016學年度第一學期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迎接新的學期。在這裡我代表全校教師對新同學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衷心地祝願你們在這裡生活愉快 學習進步!同時也歡迎其他同學們重返校園。在剛剛過去的一學期裡,在學校領導 全校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