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親演講稿 三

2023-02-13 05:21:04 字數 537 閱讀 2013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回想起以前,從小到大,我們是在父母的百倍關愛中成大。一次寫作,更是使我回想起父親對我的點點滴滴……

小時候,總是為了乙個小玩具鬧著父親要賣,父親說:「小孩子,還是好好學習,玩具以後再買!」我總是誓不罷休,一定要父親賣下。

父親總是無法拒絕我的撒嬌,一次又一次給我賣玩具,每當收到乙個新的玩具總是讓我開心好幾天呢!父親也因此感到給我賣地很值;那時候,真的很天真很單純。

小時候,學習不好。每天晚上陪我複習的總是父親;陪我解決難題的也是父親;陪我睡覺,給我講的也是父親……我愛我父親,現在已慢慢步入初中生活。卻從來沒有忘卻父親給予我的和關愛;但我難過時,生活有了不順心的時候。

總是第乙個想的是——父親

他不僅僅是生我養我的父親,還是我的知心朋友。在學校住宿那些日子,總是讓我如此憂愁,難入睡眠。我一次次給父親打**,述說在學校裡的一切。

父親就算工作很忙很忙,也會為了一通**趕過來學校看我,給予我多少鼓勵、多少支援,總是在我背後支援著我……

他是那樣的偉大,是那樣的和藹可親!

謝謝大家!

感恩父親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130班的肖霜。今天,國旗下的講話由我來為大家演講。再過幾天,也就6月19日,同學們期待已久的父親節就要到了 父親是無私的,父愛是也是偉大的。很小的時候,當我第一次摔倒在地,爸爸就告訴我 好孩子,勇敢地自己站起來吧 當我學滑旱冰老是摔倒,老是學不會的時候,是...

稱讚父親演講稿

父親夏夢春 演講 有那麼乙個人,當我們遇到困難,他會傾盡所有,給予我們幫助。有那麼乙個人,當我們受到委屈,他會滿懷耐心,傾聽我們哭訴。有那麼乙個人,當我們直面錯誤,他會毫不猶豫,賜予我們原諒有那麼乙個人,當我們取得成功,他會欣慰不已,送給我們祝福。有那麼乙個人,他將永遠在我們的生命長河裡閃爍著,閃爍...

父親節演講稿 感恩父親

母親的話總是那幾句,卻每次都讓我心裡的煩悶一掃而空,不知去向 孩子,在學校好嗎?家裡什麼都好,不要太過掛念。母親時時刻刻想念著我,記掛著我的飲食起居,詢問著在遠方的我是否還習慣異鄉的生活,時時的囑咐著我要保重身體,母親的聲聲關愛,又怎讓我不掛念家人呢?裡父親的聲音有些沙啞,老實的父親不會說太多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