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班旗班徽班服設計方案活動策劃

2023-02-13 05:09:05 字數 1185 閱讀 4246

宣傳部十月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十月份將迎來礦大的百年校慶,因此我們本月活動將緊緊圍繞「礦大百年校慶」這一主旨,結合本部特色,舉辦一系列活動。展現經管系廣大師生對母校的熱愛與尊敬,激發全院同學的愛校熱情。同時讓同學在參與活動中展現自身才藝,培養其創新精神,加強同學之間的團結協作精神。

也希望通過這些活動,發掘更多適合宣傳部工作的人才。並希望通過這些活動,宣傳經管系,提高本部門的工作能力,提高廣大同學的設計水平。

二、活動的目的、意義和目標

目的:為了展現當代大學生風采,凝聚同學們對所在班級、院系的向心力,充分發揮同學們的想象以及創新能力,突出表現徐海學院各專業特色,同時使同學們進一步了解自己專業所涉及的領域以及在未來社會上的發展情況,加強同學們對母校的熱愛之情。

意義:宣傳部作為經管系宣傳報道的主力軍,對於樹立我係學生會的形象、營造良好的系文化氛圍有著積極的作用。

目標:迎合百年礦大,提高學生的設計水平,展現各個班級的風采!

三、資源需要

1、各個班級負責人的**號碼

2、一張大海報若干張小海報

四、活動開展

「迎礦大百年展班級風采」之班徽班旗班服設計大賽

1、活動時間:10.11---10.18

2、活動參與物件:經管系09、08各班學生

3、活動方式:

由系宣傳部負責該活動的海報宣傳工作及活動橫幅的製作。

前期通知工作:

1、 掛海報

2、 張貼通知

3、聯絡各班負責人

活動評比:

1、由系宣傳部將各班作品製成展示模板,在主樓一層展示各班級同學的作品,供全校師生參觀、投票、在主樓一層放上投票箱。

2、由宣傳部人員在校內上設計乙個投票系統,由學生投票。

最後統計出評選結果,評出一等獎乙個、二等獎兩個、三等獎三個及最佳創意、最具個性、最高人氣獎各乙個。

具體獎品:

一等獎:ps學習大禮包乙個

二等獎:宣傳部全體簽名筆記本

三等獎及以下:獎狀一張

五、經費預算:

宣傳海報(50元);獎品(100元);展示模板(100元)

六、活動中應注意的問題及細節:

1、一定要通知到位

2、看好展覽的展板和投票箱

3、保證投票系統的穩定

七、活動負責人及主要參與者:

負責人:宣傳部各個成員

參與者:08、09級各個班級

小二班新年活動設計方案

設計思路 新年 元旦 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是新的一年的開端,目前,舉國上下,喜氣洋洋,到處都在為迎接新年做準備。為了引導幼兒對身邊常見事物和現象產生興趣和 慾望,讓孩子們體驗到過新年的快樂,知道自己又大一歲了,特選擇這一活動主題。為了給孩子們的 活動創造乙個寬鬆的環境,讓每個幼兒都有機會參與嘗...

初二班級活動設計方案

最是書香能致遠 讀書報告班會設計 方 案 一 班會主題 最是書香能致遠 二 班會背景 漸漸步入青春期的初中學生,對未來生活沒有目標,比較叛逆,厭學,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近來,班上上交的作文不盡人意,有些事例列舉傳統或者空洞,對一些文學美句 美段都直接照搬,沒有理解。據此,特設計本次班會,加強同學們讀...

《學會感恩》五三班主題班隊會活動設計方案

學會感恩 五 三 班主題班隊會活動設計方案 1 活動的目的和意義 通過活動,讓學生學會感恩,知道在我們身邊需要感謝的人有很多,感謝父母,賜予我生命,不求回報地愛著我,感謝老師,教給我知識,告訴我做人的道理,感謝朋友,在危難中扶我一把,給我力量,感謝所有進入我生命中的每個人,是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常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