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學習講話在全市關工委系統培訓班上講話

2023-02-13 05:06:04 字數 928 閱讀 1272

在全市關工委系統培訓班上講話

同志們:

今年全市關工委幹部培訓班,主要是以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總書記對關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和**、省、市委有關加強和改**團工作的意見,傳達貫徹全國民營企業關心下一代工作座談會精神和省委、省**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關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見》,學習貫徹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學習交流基層關工委工作經驗,進一步發揚務實創新精神,更好地推動全市關工委工作創新發展。下面,我主要講兩個問題。

第乙個問題:積極探索創新,推動民營企業關心下一代工作上新台階今年5月12—13日,中國關工委在杭州召開了全國民營企業關心下一代工作座談會。中國關工委主任顧秀蓮出席了大會,並在會上作了題為《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指示努力開創民營企業關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講話。

省委書記車俊會見了部分會議代表,省委常委、組織部長任振鶴在大會上致辭。這是一次對新形勢下加強民營企業關心下一代工作的動員會和促進會。這次會議是中國關工委2023年江蘇江陰會議以後民營企業關心下一代工作的一次重要會議。

顧秀蓮主任的報告以***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指導,充分肯定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民營企業關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顯著成績,全面分析了各地民營企業關心下一代工作的情況,明確提出了今後民營企業關心下一代工作的總體思路、主要任務和具體措施,為做好民營企業關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

杭州會議之前,即5月11日,顧秀蓮主任還專程到我市考察江北區賽克思液壓科技股份****關工委工作,了解企業發展情況,聽取了江北區和企業關工委工作的匯報。顧秀蓮主任對我市民營企業關工委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她強調,民營企業是國民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作用,以黨建帶動企業關工委建設,積極教育和關心下一代,增強青年職工的凝聚力和歸屬感,這對企業發展、職工隊伍建設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下大決心下大功夫抓好民營企業關工委工作。

我們要按照顧主任的要求,發揚創新精神和實幹精神,切實加強民營企業關心下一代工作。

在市關工委座談會上的講話

本文從網路收集而來,上傳到平台為了幫到更多的人,如果您需要使用本文件,請點選 按鈕 本文件 有償 另外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我市各級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成立幾年來,在各級黨委的正確領導和上級關工委的指導下,與有關部門密切配合,主動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績。現在全市已經形成了一支以離退休老同...

在市關工委座談會上的講話

在市關工委座談會上的講話我市各級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成立幾年來,在各級黨委的正確領導和上級關工委的指導下,與有關部門密切配合,主動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績。現在全市已經形成了一支以離退休老同志為主體的關心下一代工作隊伍。他們為下一代健康成長,培養 四有 新人,做了大量工作。而且這些老同志只講奉獻,不講...

在縣關工委座談會上的講話2019 1

在縣關工委座談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主任,各位老領導,同志們 這次會議的主要目的是貫徹落實全省社群關工委工作現場會和全省關工委法制教育關愛工作團 組 骨幹培訓班精神,為如何做好我縣下一步關心下一代工作指明方向。剛才縣關工委副主任 同志傳達了全省社群關工委工作現場會議精神,縣關工委主任 同志傳達了全省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