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組長個人競聘演講稿

2023-02-13 05:00:05 字數 1588 閱讀 8621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為配合我廠崗位競聘、深化完善內部分配制度改革的順利實施,現根據我廠《關於員工竟聘班組長》通知要求,我將競聘保衛科巡查組組長的職位,並做如下競聘報告,請各位評委審議:

我叫王恩權,生於2023年7月,20xx年07月畢業於**廣播電子大學,2023年12月參加工作,現為大專學歷,中國***黨員,現擔任永寧採油廠保衛科巡查組代組長一職。

本人從事保衛工作8年,有擔任石油管護的工作經歷,熟悉石油管護工作流程,有獨特的協調能力,有良好的群眾基礎,參加工作至今先後被永寧採油廠評為20xx年度「工作突出貢獻獎」,20xx年度「先進個人獎」,20xx年度「先進個人獎」榮譽稱號。.這些年來,我立足於本職崗位,兢兢業業工作,踏踏實實做人,有幸得到了領導的認肯和同事們的關懷和幫助,藉此機會,向關心、支援和幫助我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地感謝。

下面,我借這次機會,把我擔任保衛科巡查組代組長以來在班組管理方面的一些經驗和心得向各位領導和評委作一次匯報,並同各位班組長進行交流,有不對的地方起批評指正。

1、班組管理方面:班組是企業組織生產經營活動的基本單位,是企業最基層的生產管理組織。企業的所有生產活動都在班組中進行,所以班組工作的好壞直接關係著企業經營的成敗,只有班組充滿了勃勃生機,企業才會有旺盛的活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長久地立於不敗之地。

而乙個班組是否有活力,有戰鬥力,多取決於班組中的領導者——班組長,班組長是班組生產管理的直接指揮和組織者,也是企業中最基層的負責人,屬於兵頭將尾,因此,我個人認為要作為一名合格的石油管護管理者,應該是乙個能充分發揮全班組人員的主觀能動性和生產積極性的調動者;是乙個能團結協作,合理地組織人力、物力,充分地利用各方面資訊,使班組生產均衡有效地進的指揮者,;是乙個能做到按質、按量、如期、安全地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計畫指標的執行者。所以,我個人認為要擔任好班組長應該具備以下幾點:

一、強烈的事業心和工作責任感是我擔任本職務所具備的首要條件。只有從心底熱愛這項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好作踏實。

二、堅持黨性、堅持原則,辦事公開、公平、公正。也是擔任本職務所具備的必要條件。我多年從事保衛科的工作,對公司的石油管護比較熟悉,只有不斷的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才能真正的把工作做到盡善盡美。

三、工作中我善於集思廣益,廣泛徵求大家意見,又能身體力行,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也能團結同志,以大局為重,全力支援分公司領導的工作。這都是乙個班組長應該具備的基本素質。

三.我的目標和措施是:

如果在此次競崗中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援,得以擔任保衛科班組長一職,我的工作目標重要有一下幾點;

、繼續加強學習,積極進取,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創新能力,不斷改進工作中的薄弱環節,提高工作質量。明確自身責權,在班組管理中不墨守成規,不斷提出新的設想和辦法,努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當好參謀助手,為領導決策提供科學依據。及時準確地掌握各方面的工作動態,及時地向領導反饋各方面的資訊,注重調查分析,主動為領導獻計獻策,對各種情況進行科學的分析和判斷,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

、搞好綜合協調,妥善處理方方面面關係。及時傳達貫徹公司領導的決策,加強檢查督導和指導,促進各項決策的落實。團結保衛科人員,調動大家的積極性,認真、科學地搞好員工之間的溝通協調工作,避免出現工作空檔,防止互相扯皮、推諉現象發生,力爭在實際工作中證明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加壓力,在協調中凝聚合力。

班組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好!首先要感謝領導給我們提供了這樣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我競聘分廠班組長兼團支部書記。下面,我先就個人的基本情況做乙個簡要介紹 我叫柳旭泰,中 員,2013年7月畢業於武威職業學院機械製造與自動化專業,2012年10月進入我集團本部公司實習,本人自進入我集團公司本部實習一直...

競聘班組長演講稿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來競聘一採隊班組長一職。首先我為我能夠工作在xx煤礦的大家庭裡感到十分榮幸,同時要感謝礦委領導給予我們這次鍛鍊和提高自己的機會。此次競聘,我主要是為了響應制度改革的召喚,積極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陽城的發展奉獻自己的能力和熱情。我認為,競聘一採隊...

班組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 各位同志 大家好!根據公司及隊部班組長競聘上崗要求,我自己推薦自己競聘班組長,現做如下競聘報告,請各位評委審議 我叫 生於年月,年月參加工作,由於平時工作生活當中能夠認真向隊部領導和老工人虛心學習現場安全知識和操作技能,工作當中又吃苦耐勞,受到區隊領導和班組成員的一致好評。本人從事採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