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演講稿 商場收銀員競聘演講稿

2023-02-13 04:57:07 字數 851 閱讀 7733

超市主管助理競聘材料

踏著春天的腳步,我們超市又迎來了充滿希望的一年,作為重百超市###店的老員工,我也一步一步地成長起來了。我叫,現年24歲,現在擔任重百超市辦公寫作**收銀員一職,我竟聘的職位是金山店營運兼後勤主管助理。

當我躊躇滿志的走出學校大門,踏入社會參加工作的第一步就與重百超市###店結下了不解之緣。xx年的金秋十月、伴著重百###商場的開張鑼鼓和沖天的喜氣,我穿上了超市的紅背心,成為重百超市###店的一名收銀員,望著身上的紅背心,我既興奮有緊張,但更多的是自豪和驕傲,同時也深感自己肩上責任的重大,雖然我是一名普通的收銀員,但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哪怕是乙個眼神,都賦予了新的內涵,它代表了企業的形象,是我們重百超市對外服務的視窗,當我走上收銀台,便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優秀的收銀員,不辜負公司的培育和領導的信任,不後悔每一天!

在收銀崗位上,我經手的現金何止千萬,但沒有錯過一分錢;夜班要下班了,只要有乙個顧客沒有離店,我的收銀機就不會關,上班早幾分鐘,下班遲幾分鐘,便讓領導多放幾分心,當收銀員沒有多久,我就被評為重百超市的「優秀員工」,從經理手上接過了燙金的「榮譽證書」,這充分證明了我工作的每一天,我不留遺憾,沒有後悔。

競聘金山店營運兼後勤主管助理這個職位,我認為自己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一是具有正直的人品、良好的修養以及完善的工作作風。始終做到胸懷坦蕩,公道正派,善解人意,與人為善,不搞小動作。始終認為乙個人的高尚情操和修養不是憑空與生俱來的,而是經過不斷學習,修練培養而來的,所以,平時我只要有空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加強學習,努力使自己成為乙個有高尚情操有修養的人。

能吃苦耐勞,認真負責。別人不願做的事我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從不攬功諉過,假公濟私,與人爭名利。

領導布置的工作總是盡力去做,從不無故推諉。

商場收銀員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今天很榮幸能作為優秀員工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要感謝領導的厚愛和同仁們的大力支援。作為一名收銀員,我每天都會接觸到不同型別的客人,針對不同型別的客人要提供不同的服務。把賓客當作上帝 是我們的服務宗旨,讓客人方便是服務的最高準則,客人的需求是服務最高命令,永不說 no 是我們的服務準則。...

超市收銀員主管競聘演講稿

篇一 商場收銀員競聘演講稿 商場收銀員競聘演講稿 超市主管助理競聘材料 踏著春天的腳步,我們超市又迎來了充滿希望的一年,作為重百超市 店的老員工,我也一步一步地成長起來了。我叫,現年24歲,現在擔任重百超市辦公寫作 收銀員一職,我竟聘的職位是金山店營運兼後勤主管助理。當我躊躇滿志的走出學校大門,踏入...

教師競聘演講稿教師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老師們 大家好!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公開選聘,是永德教育發展史的第一次。對於教育人事制度而言,它是一次機制的進步,是一次民主的嘗試 對於教師個體而言,則是一次價值的判斷與選擇。它有如春風吹綠大地,似甘霖澤被原野,它表示著一種力量,指引著乙個方向,傳遞著一種聲音,昭示著一種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