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演講稿小學三年級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2023-02-13 04:57:03 字數 427 閱讀 4083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

大家好!

我是305班的某某,雖然不是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可是此時此刻的我還是很激動,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大隊長的職務。

「大隊長」這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它需要有能力、有愛心、有責任心的同學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感謝二年級時老師和同學給了我這個榮耀,讓我當上了大隊長,在成長中得到了鍛鍊,使我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

如今三年級了,我還是一如既往: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在班級內,我以身作則,是同學們的表率,也是老師的好幫手;每學期都能被評為校「三好學生」。

同時,我還有著廣泛的興趣愛好:喜歡畫畫、唱歌、跳舞;能積極參加學校的一些演出活動;還獲得了跆拳道藍紅帶;鋼琴四級證書。

我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盡自己的所能,配合老師為同學們服務。同學們,請信任我、支援我,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小學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小學生大隊長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五 2 班的趙xx,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 大隊長。大隊長,是乙個神聖而又令人嚮往的職位,是老師與同學之間的溝通的橋梁。我之所以要來競選這個職位,是為了更她地為同學服務,不斷地增強我的組織能力,不斷地充實自我。戴爾卡耐基曾這樣說過 乙個人...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二班的夏天宇。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長的競選,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個鍛鍊的好機會。轉眼間,我已是五年級學生了,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品質 管理組織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公升。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可以超越,但最難超越的是自己,為了超越自己,我...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競選大隊長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劉亦涵,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站在講台上競選演講,而這一次演講就是競選校級大隊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大隊長是我從一年級入學開始就夢想的職位,幼時的我只知這個職位很神氣,現在的我才真正明白這個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