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中學校長新春團拜會致辭

2023-02-13 04:54:04 字數 932 閱讀 6574

尊敬的各位領導、辛勤的教職工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迎新春團拜會,首先,我代表學校黨政幹部向今天到會的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大力支援行政工作、辛勤耕耘的全體教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曾經為職中的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作出了重要貢獻的退離休教職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回想xx年,那真是不平凡而又光輝的一年。我們在區委、區府、區人大、區政協的關心支援下,在區軍事局的正確領導下,得到了政策的保障,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援和幫助,我們經過艱苦努力,依然取得了輝煌成績。招生1380人,在校生規模近3000人,創下了歷史新高。

在區、市,乃至全國的技能大賽中,我們的師生取得了一流的好成績,**老師榮獲全**事技能比賽第二名、**市西片區賽課一等獎。**老師率領足跑健兒代表**區參加「**市百萬中小學生足跑比賽」榮獲團體第二名。**率團參加區「關工委」組織的第二屆慶元旦文藝調演,以第一名的成績榮獲一等獎。

我們以一流的敬業精神,一流的競技能力展示了我們職中人的實力和精彩,譜寫了我們職中人的具有歷史性的詩篇。學生管理,形成了以「準軍事化管理、學生自治、禮儀訓練、心理輔導」為核心內容的特色德育工作體系,學生就業,就業處代表與48家企業簽訂了培訓訂單4965人,保證了學生的充分就業。教學工作,數學組的市級獨立課題取得了階段性成果。

短訓處完成農勞培訓2029人,轉移就業666人,榮獲了先進集體的光榮稱號。宣傳組,完成稿件90篇,製作校園新聞16期,專題兩期,區目標評估該項獲()得了滿分。總務處,後勤做實,財經制度執行嚴格,在每年的**七部委聯合審計檢查中都受到表揚。

尤其值得高興的是,我們學校xx年度工作優秀,受到市軍事局彰,這是我們大家的榮耀,這是我們全體教職工辛勤工作的結果!

老師們,成績畢竟只能代表過去,更大的成績、輝煌的明天正等著我們去開創,只要我們精誠團結,勤奮工作,來年就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績,燎原職中的明天就一定會更加燦爛輝煌。

最後,我代表全體行政給同志們拜年,祝大家身體軍事,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新春團拜會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大家好!春風又一重,相聚樂無窮。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辭舊歲,迎新年,共賀2012年新春佳節的來臨。金牛辭歲,福龍拱門。伴隨著新春的喜慶氣息,我們即將邁步跨入2012年,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同學會召集人朝霞,楊蓉,向今天參加團拜會的同學們致以最誠摯的新年祝福!向關心同...

電力企業新春團拜會致辭

2011年新春團拜會致辭 同志們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辭舊迎新,暢述情懷。首先,讓我代表局黨政工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向前來參加團拜會的全體職工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花開花落,冬去春來,在緊張紛繁而又有序的工作中,我們度過了不平凡的一年。在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以飽滿的精神 富有激情的工作態度和...

集團2023年新春團拜會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親愛的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喜鵲登枝迎新歲,金蛇起舞報福音。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xx集團暨中國xx董事會 黨委會和經營層向總部機關和各子公司的同志們,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屬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誠摯的問候!歲月不居,天道酬勤。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回首xx,感慨良多。剛過去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