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學生演講稿 畢業演講稿 1

2023-02-13 04:42:03 字數 716 閱讀 2134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離開親愛的母校,踏上初中的旅途。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有我們許多難以忘懷的記憶。

老師,您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點亮了我們。在我還是一年級新生時,是您牽著我的手,帶我來到知識的殿堂。我知道,你對我們嚴厲是希望我們一天比一天好。

您就像園丁,我們是小樹,是您把我們不好的習慣給「修剪」掉。在我們走上了成功的道路時,才明白您的可貴。您是導遊,帶我們**學習的樂園;您是一盞燈,照亮了我們前方的道路;您也是我們的知心大姐姐,當我們有煩惱時,您為我們排憂解難。

雖然我們即將畢業,但您永遠是我們的老師,我怎能把您忘懷。我會永遠記住您,記住您的諄諄教誨。

同學們,我們即將揮手告別,在這臨別之際,讓我們忘掉之前的不愉快,成為好朋友吧!你們曾鼓勵過我,也曾幫助過我。還記得去年那場合唱比賽嗎?

是我們齊心協力,得到了第一名。當我們捧著金燦燦的獎狀時,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笑容,我深深地明白,這獎狀裡有我們每乙個人的功勞。時間一點一點的消逝,但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不變。

在這個班上,有我們許多美好的記憶,這些記憶會伴隨著我們的青春,讓我們給小學生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上了初中,我們就要奔向各自的世界,可能就要說聲「再見」樂吧。但請記住我們這乙份青澀而單純的友誼,記住大家那可愛的樣子。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就讓我們勇敢的去闖,用一顆寬容,善良的心面對人生中大大小小。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六年級:張欣媛

作文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

小學六年級畢業演講稿

同學們,我們都即將畢業了,不久就要離開母校了,要結束小學階段的生活,走進初中了 尚未離別,已依依難捨了。我的手在微微顫動,終身銘記的時刻就要來臨了。難忘的剎那,我一定會為你如痴如醉。激動,惶惑 暢笑,沮喪 變調的喉音,歡快的步伐,動人的歌聲都容入了心田。難道真的要離別了嗎?美好的校園已經容入了我感情...

六年級畢業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 來賓,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乙個平凡的日子,它沒有承載歷史的偉大,也沒有昭示未來的輝煌 但今天又是乙個特殊的日子,即將送走小學時光的我們,已畢業生的身份向母校獻禮!六年的歲月,漫長而又短暫,六年的成長,我們邁出堅實的人生步履。望著胸前的紅領巾,望著巨集偉的教學樓,望著...

六年級畢業演講稿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演講稿三 六年級畢業演講稿 敬愛的校長 主任,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下午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向母校告別。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2011屆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 的師長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經歷了這六年的學習,六年的痛苦,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