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學習在武術協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2023-02-13 04:39:03 字數 794 閱讀 6067

尊敬的各位嘉賓、xx武林界前輩、同道、同仁、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夏日薰風微拂,滿眼綠意蔥蘢。在這美麗的季節裡,xx武林界老前輩和各路精英,匯聚在千山腳下,相逢於美麗的山水度假莊園,為xx武術協會的成立送上乙份關愛和祝福。在此,我代表xx武術協會和與會的全體會員代表向關心、支援本次大會的各界朋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向為這次大會提供服務的山水度假莊園全體服務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中華武術有著幾千年淵源發展的歷史,是中華民族在社會實踐過程中創造的物質和精神財富,是中華民族文化的一部分。從古到今,武術始終伴隨中華民族文化發展一路走來,已經成為公認的中國文化全息載體,成為世界公認的中華民族符號。

以人為本,認識自我,是武術的最終目的;武術文化所包含的天人合一,剛柔相濟、內外兼修、止戈為武、克己利人、和諧共生等等,都是乙個武術人所應該兼修的。武德精神、敬業精神、拼搏精神、感恩精神、大義精神,亦都是每個習武人所大力弘揚的。前不久,中國武術協會主席、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國家體育總局武術研究院院長高小軍在一次講話中提到了"大武術觀"理念。

高新區武術協會的成立就是用大武術觀理念把武術融入社群、融入校園、融入社會的最初的行動。

我熱愛武術,和在座的各位一樣,武術已經成為我們生命的乙個組成部分。在籌備高新區武術協會的工作中,我十分感謝xx武術界對其所傾注的關心和關愛,十分感謝我周圍所有的人對我的信任和支援。今後,高新區武術協會一定要在「大武術觀」理念指導下,在上級有關部門的關懷和市武術協會的直接領導下,把高新區武術事業的發展和xx武術事業的發展緊緊融匯到一起,為中華武術事業的發展和中華民族文化的繁榮,做出應有的積極貢獻!

謝謝各位!

在舞蹈協會成立大會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 先生們 在各位領導和各界朋友們的大力支援和關心幫助下,市舞蹈協會今天在這裡成立了。在此,我代表舞蹈協會的全體同志對關心和支援舞蹈協會的各級領導和各界朋友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對各位領導和各界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舞蹈協會的成立是我市舞蹈界...

在工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在環球集團工會第一次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2010年11月9日 各位代表,同志們 金秋送爽 碩果飄香,在全區一片豐收在即的大好季節裡,我們又滿懷喜悅迎來了青原區農村信用合作聯社工會的成立。在此,我謹代表區聯社黨委向新成立的聯社工會委員會及選舉產生的各位工會委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會議的各位代表表示親切...

在工會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局工會工委張主任,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四月芳菲景無限,經年缺憾一日添.黨群同室議重事,盡播希望舉手間.在這個春意盎然,播散希望的季節,我們共聚一室,完成了我監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一件廣大幹警職工念叨已久,期盼已久的喜事.首先,我代表新當選的工會委員,向各位領導,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援表示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