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開學典禮主持詞

2023-02-13 04:39:02 字數 569 閱讀 1310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很榮幸邀請到:***x縣人大副主任劉尊路同志、***x縣教育體育局副局長張廣明同志,***x縣教育體育局教育科科長李廣傑同志、***x縣教育體育局人事科科長牛福軍同志。

主席台上就坐的,學校的主要領導有:***x中學校長***x同志、(***x縣教育體育局教研中心副主任)***x中學副校長***x同志、***x中學副校長***同志、***x中學副校長***同志、***x中學副校長周生髮同志。

現在,請允許我鄭重宣布:***x中學***x年,年度開學典禮現在開始!(鳴炮奏樂)

一、公升國旗、奏國歌

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全體起立,公升國旗唱國歌。(大家請坐)

二、戴校長講話

***x中學是乙個溫暖和諧的大家庭,它創造了我們教學、學習的良好環境,它給予了我們成長的力量,學校之所以能夠像今天這樣蓬勃發展,是因為我們有一位勤奮博學、積極進取、獻身教育的好校長!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戴校長為開學典禮致詞。

(在戴校長領導下,在我們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學校的前景一定會更加美好!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戴校長!)

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0年9月9日 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新學期,新氣象,此時此刻,希望正在我們每乙個人心中充盈 公升騰,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 新老師正式融入了上津鎮中,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的三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歲月裡,上津鎮中...

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沐浴清晨的陽光,充滿了新學期的希望。迎美好的季節裡,我們歡聚一堂 和諧的氣氛中,共享快樂時光。今天,昆小的全體師生在這裡聚會,隆重舉行開學典禮。親愛的同學們 抬頭 挺胸 微笑 你們準備好了嗎?現在,我宣布 崑崙路小學2011 2012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

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金色的九月,是溫馨的!燦爛的九月,是豐碩的!帶著秋的喜悅,迎來新的學期,開啟新的希望!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下面我宣布 化家莊學校2012 2013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鳴炮!下面舉行大會第一項 公升國旗。全體師生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