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表彰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4:33:02 字數 959 閱讀 6715

各位家長、老師、同學:

下午好!

在這個充滿著激情和希望的季節,我們校召開期中考試表彰大會,很榮幸站在這裡發言。說實話,我毫無優秀的理由和資格,要說取得的那一點點成績的話,那應該是學生聰明努力的結果,榮譽應該是屬於學生的;要說取得的那一點點成績的話,那是站在眾人的肩上取得的,掌聲應該是屬於大家的;要說取得的那一點點成績的話,那只能是對過去努力的肯定,成績應該是屬於過去的。

今天我很激動,因為終於憑藉師生的共同努力期中統考名列前茅;今天我也很喜悅,因為通過自己的努力,孩子們學有進步、學有所獲,讓我看到了希望;但今天我的心情更是有很多的無奈和沉重,因為我更清醒的明白我們將面臨著中考更嚴峻的考驗和更高層次的挑戰。

記得上學時老師講過這樣乙個故事:一所學校招聘老師,來了許多應聘者,有一位姑娘並不出眾,卻說了這樣一句話:「我曾想做偉人,但沒有成功,後來我又想做偉人的妻子,也失敗了,現在我想通了,我要做偉人的老師」,結果被錄用了。

這個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上學的時候,聽到「教師」這兩個字,感覺是那麼的神聖,如今當我真正踏上教育這方熱土時,才親身感覺到這個職業的神聖和不容易。

我不是最聰明的,更不是優秀的,但我可以是最勤奮的。作為一名教師,傾我所有為學生是我們的本職,因為選擇這個職業,就注定我們的歡笑、榮譽都是與學生連在一起的.學生是懂事的,我們就是快樂的!

學生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學生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

同學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們應該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學習中一定會有很多困難。所以,拿出你「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盡黃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拿出你「夸父逐日,愚公移山」般的執著,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經歷風雨,方見彩虹。

耿耿園丁意,拳拳育人心;身於幽谷處,孕育蘭花香。任憑歲月更迭,世事滄桑,任憑青春流逝,憔悴紅顏,我會永守心中這三尺講台,與學生共成長同進步!

再次感謝同學們的刻苦努力!謝感謝家長的理解支援!感謝各位老師的幫助鼓勵!

祝畢業班同學天天進步,金榜題名!謝謝!

期中表彰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家長,親愛的同學 能作為優秀學生的代表固然榮幸,但我深知自己是一名復讀生,回想中考落榜時的無奈,至今讓我揪心,但在我人生最無助 最失落 最彷徨的時候,又是老師鼓勵了我,是他們讓我明白 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 的道理,幫我樹立了正確的航向,讓我找回了重新努力的勇氣,老師是最可敬的人,在此...

期中表彰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能以教師代表的身份在本次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上發言。儘管寒冬已經來了,但是我們心裡卻是熱血沸騰,一直以來,我志遠中學校在學校董事會的大力支援和孟校長的英明領導下,全體教師齊心協力 眾志成城,為打造 市縣一流 全國知名 名校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顯著...

代表發言 期中表彰會教師發言稿 多篇

朱慶軍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經過這半學期的學習,我們大部分同學們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進步並湧現出了一批特別優秀的同學,你們的每一點進步都會讓家長 老師為之欣喜和自豪。你們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父母證實著你們的孝心,向老師證實著你們的尊重,向同學們證實著你們的努力。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