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迎國慶演講稿 祖國在我心中

2023-02-13 04:30:06 字數 692 閱讀 8686

熱門演講推薦:競聘演講稿 | 國旗下演講稿 | 英語演講稿 | 師德師風演講稿 | 年會主持詞 | 領導致辭

同學們:

跨過歷史長河,穿越祖國的光輝,讓我們來到歷史恥辱的一頁。

鴉片,一種毒藥能有多大的威力?威力小嗎?不。

它能使乙個國家滅亡!多少人為了它傾家蕩產。又有多少人為了銷毀它不顧一切?

可下場呢?林則徐接受了這沉重的任務,完成了虎門硝煙。這使中國人們的志氣大長,也大滅了帝國主義的威風。

可無恥小人把一些罪名壓在林則徐的身上,軟弱無能的清**把林則徐調走了。

歷史的恥辱,印在了中國的身上。人們卻翻過了恥辱的一頁,譜寫了光輝燦爛的一面,讓東方雄師從噩夢中醒來。

萬里長城,他的身影烙在了中國身上。他是世界上最長的古代防禦工事,他是中國人們的心血,是他們用汗水凝成的世界之最!清藏高原,年輕而高大的他,為我們增添了不少光榮的歷史。

長江、黃河像兩條金絲帶為她作修飾;黃山、泰山像兩個忠實的士兵,時刻保護著她。

躍過歷史,來到時代的廣場。現在,我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出:「我是中國人!」。

你是否每天早上在公升旗儀式上認真地高唱國歌?你是否尊重五星紅旗,在她高高公升起的那一刻,你是否認真地對待了這一刻?你是否因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呢?

這些問題你能憑著良心說出:「是!」嗎?

作為乙個佔世界人口四分之一的國家的公民,我感到無比驕傲,無比自豪。讓我們高聲向國旗宣誓:「我愛祖國!」。

小學生演講稿《祖國 在我心中》

祖國在我心中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祖國在我心中 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在你們心中,誰最偉大?我想,答案一定是兩個字 祖國.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1949年10月1日,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這一天,五星紅旗從天安門廣場冉冉公升起,新中國從此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建國65年來,新中國發生了翻開覆地...

小學生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講的主題是 祖國在我心中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個民族,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我中華.這首由歌唱家 演唱的歌曲,由衷地抒發了五十六個民族的共同心聲 愛我中華 樸實的語言深刻地反映出我國各民族的親密團結和愛國愛...

小學生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新中國成立後,祖國的發展日新月異,經濟高速發展 科技碩果累累,綜合國力日益增強 今天,祖國擁有了 兩彈 一星 人造地球衛星 雜交水稻的培養與推廣 863 計畫的制定與實施 科教興國 戰略的提出與實施 當被譽為世界建築奇蹟的鳥巢 水立方展現在世人面前時,當太空飛行員翟志剛漫步在太空之時,我們驕傲,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