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校科學發展觀演講稿

2023-02-13 04:24:02 字數 965 閱讀 2324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領導講話稿

黨校踐行科學發展觀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志:大家好!

?我是來自市委黨校的宋美媛。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踐行科學發展觀,譜寫黨校新篇章》。

?黨校是黨的喉舌,在這塊宣傳的主陣地上,我們用自己的行動詮釋著科學發展觀。今天,當您信步走進榮成市委黨校,呈現在您面前的是乙個解放思想、改革創新的黨校,是乙個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黨校,更是乙個踐行科學發展觀、親民愛民型的黨校!

?20xx年,對每乙個黨校人來說,是兢兢業業,奮戰拼搏的一年,也是我們辛苦付出,成果豐碩的一年。這一年,我們完成了老校園的改造,真正做到了「用舊樓辦新校,花少錢辦大事」。

置身於美麗的校園、感受著濃郁的文化底蘊,聆聽著深入淺出的講解,這何嘗不是我這個初出茅廬學子的夢想啊。去年八月份,我校承擔了市委市**「關於建設經濟文化強市」的重大課題,接到任務時,我從老教師那凝重的表情中讀到了認真、負責和全心全意的付出。之後的調查研究,更是讓我佩服他們的敬業、專注和對待工作的一絲不苟。

最終形成的調研報告不僅成為市委市府領導決策的參考,也成為經濟文化強市建設的權威性文獻。當金融危機開始蔓延時,我們敏銳地感覺到社會需要理論的指導,馬上組織得力人員深入調研,撰寫了《對當前國內外經濟形勢的分析和我國巨集觀政策調整與變化》的講座稿,印發各部門,宣講工作也同時起步。從那時起,在機關、在企業、在街道,在鄉村,在榮成大地樹起了乙個信心,響起乙個聲音,那就是,眾志成城,攻堅克難!

?展望20xx,新的形勢、新的任務要求我們要以創新的精神抓住機遇,以全新的姿態迎接挑戰。在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中,我們按照「規定動作不走樣,自選動作有創新」的原則,結合我校實際,創新性地開展了各項活動。

?踐行科學發展觀,我們有著「揚帆破浪,策馬加鞭」的勇氣,譜寫黨校新篇章,我們有著「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精神。我們相信,並且請全社會為我們見證,在科學發展的道路上,黨校人將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再創佳績,再鑄輝煌!

《黨校?科學發展觀演講稿》出自:31doc

鏈結位址::fanwen.

科學發展觀演講稿

踐行科學發展觀組工幹部作表率 各位領導,同志們 我演講的題目是 踐行科學發展觀組工幹部作表率 科學發展觀是一種理念 是一種思維方式 是一種方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對於我們改變思維方式 拓寬工作思路 提高工作水平十分重要。作為一名組工幹部,在學習實踐活動中,一定要聯絡實際 勤於思考,學深學透 學以致...

踐行科學發展觀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踐行科學發展觀譜寫青春樂章 科學發展觀,直白地說 就是要用科學發展的眼光看問題。置身於當今這樣的時代,注定了我們作為年輕的創業者,要樹立並且肩負起與時俱進 創新圖強 不斷趕超 追求卓越的人生目標和時代重任!唐代詩人李賀詩雲 少年心事當那雲,誰念幽...

科學發展觀師德師風演講稿

落實科學發展觀,師德 演講比賽演講稿 三尺講台,四季晴雨無怨無悔,獻身教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晚上好!我演講的題目是 三尺講台,四季晴雨,無怨無悔,獻身教育 今年的教師節,我收到了一位同事發來的簡訊,上面寫著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祝節日快樂!那時我很感動,感到了教師職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