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總結報告

2023-02-13 04:21:06 字數 995 閱讀 2156

xx,x年級x班的班長。她熱愛學習、積極奮進,時刻嚴格要求和衡量自己。自入學以來,她勤奮好學、品學兼優、多才多藝,每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

他性情溫和,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在家裡,尊敬長輩,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對待鄰里,她文明禮讓、與人為善,深得鄰居喜愛。

在學校,她有一顆真誠的愛心。對於困難同學,她總是樂於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為樂,真誠奉獻。對於學習上的後進生,她也是及時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從不計較個人的得失。

他有著執著向上的追求。他身上有著一股強烈「向上」的追求。「在家做個好孩子,在校做個好學生」,是他不斷地追求。

他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校規校紀,對人講禮貌,自覺遵守小學生行為規範和社會公德,深得家長、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他追習向上。對待學習,她一絲不苟,並有一股可貴的鑽勁兒和韌勁兒,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他追求全面發展,興趣廣泛,喜歡打桌球、下棋、畫畫、最喜歡讀書。正因為此,他的日記多次作為在班級交流,所寫的日記《家鄉的風俗》在上發表,《快樂的中秋》、《寒假裡最快樂的一件事》等在校級童聲報上發表。他還參加了學校的口頭作文比賽,成績優異。

他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

作為班長,凡是學校、老師交給的任務,總能一絲不苟的完成。並能嚴格要求自己,起到帶頭的作用,協助老師認真做好班級管理工作。在各項活動中他總是積極參與,曾被評為「文明禮儀小標兵」、「學雷鋒小標兵」班級也因此被評為「雷鋒中隊」,為班級贏得了榮譽。

小荷才露尖尖角」,我們相信,xx同學他一定會一步乙個腳印的走下去,並且走的更遠。

相關內容

省級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大學)

新三好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三好學生主要事蹟

三好學生的事蹟材料

初中優秀三好學生個人事蹟材料

小學優秀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校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少先大隊委員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省優秀三好學生申報事蹟材料

**::s://shijicailiao/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 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榆林市第十一小學 曹藝嘉,女,7歲,榆林市第十一小學一年級六班學生。一學期以來,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她德 智 體 美 勞各方面都獲得了進一步的發展,在家庭 學校的薰陶下,從小就熱愛學習 關愛集體 團結同學。她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思想上進,積極進取,表現優秀。德積極向上的進取者 她熱愛學校 遵紀守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