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公司新員工培訓班開訓典禮講話

2023-02-13 04:03:07 字數 2347 閱讀 5362

20xx年公司新員工培訓班開訓典禮講話

同志們:

新年伊始,永珍更新。經過幾個月來緊張的組織和籌備,被我們寄予厚望的全區培訓班今天開班了!首先,我代表分公司黨委、總經理室向大家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祝賀!

你們諸位無論是來自公司、來自社會,還是剛剛邁出學校的大門,都是經過公司精挑細選、出類拔萃的優秀人才,希望你們通過這次系統培訓,能夠盡快成長為一名出色的組訓,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貢獻。

接下來,我代表公司給大家講幾點意見:

一、***培養是公司發展的必然選擇。

近幾年來,分公司業務增長迅速,保費總量從20xx年的xx億元提高到20xx年的xx億元,在全國80個大中城市的排位由20xx年的第xx位上公升至20xx年的第xx位,牢牢佔據了市場的主導地位,而且經營效益和管理水平逐年提公升。根據分公司的戰略部署,xx業務是我們的重中之重。但在目前xx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要想繼續保持競爭優勢和市場的擴張能力,就必須加強xx隊伍的基礎建設。

xx隊伍的數量和質量,決定著xx業務的長遠發展,目前,我司的***隊伍近***人,如何加強各級各類人員培訓,健全和完善xx教育訓練體系,提高xx隊伍的整體素質,已成為擺在我們面前乙個刻不容緩的課題。xx培養正是適應了這樣的業務發展形勢,成為了我公司xx教育訓練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20xx年來,xx隊伍不但為xx隊伍、xx業務的發展立下了汗馬功勞,它本身也在不斷成長成熟。這支隊伍為公司各個層面輸送了優秀的管理幹部,為公司員工觀念的轉變,增強公司核心競爭力奠定了思想基礎和組織基礎。

三、幾點希望和要求

做一名合格的xx要有團隊精神,要有極強的環境適應能力,工作要有責任感,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當一名合格的xx就要放眼未來,要有前瞻性,要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通過努力,去贏得團隊夥伴們的認可和支援。

所以在培訓之初,我要對大家提出幾點希望和要求:

第一,認清自我價值,大膽嘗試,養成良好的習慣,堅定不移的走好xx之路。

乙個人的格局取決於你對事物的認識和看法,而乙個人格局的大小將決定你在工作中能取得成就的大小。每個人都有成功的天分,都有成功的機會,就看你們有沒有目標,有沒有行動,有沒有努力的嘗試和大膽的追求,所以大家一定要在這次培訓中好好地鍛鍊自己,提公升自己。

勤奮和付出是每一位xx人員成長的必經之路,是成長路上的自我投資。有意練功,無意成功,從不習慣到習慣,功到自然成。一支招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隊伍必然是一支習慣良好,紀律嚴明,作風過硬的隊伍。

培訓班全封閉的學習和訓練是緊張而又愉快的,大家都要以追求競爭、追求卓越、追求挑戰的全新精神來投入,整合舊知識,學習新技能,良好習慣的養成是個漫長而又艱辛的過程,濃厚的學習氛圍和環境,無疑會使學習進步得更快。一流xx的風範的養成,要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大目標的設定是不可缺少的,因為這是奮鬥的方向和期待達成的境界,但日常生活中細節小事就可以體現xx的修練功底,正所謂:

細微之處見風範,毫釐之處定乾坤。

第二,要深入團隊,潛心研究,牢固樹立營銷團隊服務意識。xx工作說到底是做人的工作,因此要認真研究物件,工作環節,工作規律,更好的融入團隊,扎根團隊,服務團隊,做團隊發展的推動者,服務者。任何時侯你們都不能忘記紮實的專業功底是組訓的力量源泉。

第三,要開拓進取,無私奉獻。一方面,要樹立兩個理念,以市場為導向,以業績為目標,做到敬業、專業、創新和塑造人格魅力。其次,xx還要有「制度化管理,人性化操作」的理念。

在管理中我們既要堅持原則,又要善於疏導。要倡導三種精神。第一種是團隊精神。

***x沒有團隊就沒有xx,而沒有團隊精神,xx就失去了生命力。第二種是自強精神。沒有一種自強不息、奮鬥不止的精神作支撐,是成就不了xx人才的,遇到困難,決不能退卻,更不能消沉。

第三種是奉獻精神。我們的xx事業是充滿愛心的事業,是高尚的事業。xx工作有激情飛揚,鮮花圍繞的時候,但更多的時候是默默無聞地付出和奉獻。

大家一定要耐得住寂寞,經得住考驗,相信大家經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會得到應有的回報。

第四,終身學習,堅持實踐。你們只有不停的學習,吸取新知識,不斷的提高自身素質才能趕上時代的潮流,才能不被時代所拋棄。在經濟時代,所有的改革都將證明「知識就是力量」,然而,知識必須和實踐相結合,脫離實際的理論就是空洞的理論,向經典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實踐學習,從各種途徑學習知識,還要善於總結、歸納,將實踐經驗上公升到理論,反過來,又能指導實踐。

***x就是需要把這兩者有機的結合起來。正所謂一名有學習力的組訓才是有生命力的xx,一名對公司有價值的xx才是市場中具有競爭力的xx!

同志們!我們應該認識到,「市場無限,我可大有作為;公司發展,我需大有作為;人當自強,我應大有作為。」希望大家以只爭朝夕的緊迫感,努力進取,在學習中積累淵博的知識,在實踐中積累豐富的經驗,為xx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

分公司黨委、總經理室相信,通過這次培訓班的學習與訓練,你們能夠學有所獲,學有所成,在今後的工作崗位上,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為公司培育出一支特別能戰鬥的xx隊伍,保證公司的持續、穩定、健康、快速發展。

謝謝大家!

20xx新員工轉正申請書

新員工轉正申請書范文 通用版二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於20xx年x月x日進入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xx一職,負責 x工作。本人工作認真 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極富工作熱情 性格開朗,樂於與他人溝通,具有良好和熟練的溝通技巧,有很強的團隊協作能力 責任感強,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

保險公司新員工培訓班開班講話

各位夥伴 大家好!今天,我們從不同的地方,為著乙個共同的目標,走到這裡。開始理想與希望的放飛,青春與激情的飛揚 開始走進中國人壽,進入國壽xz,融入中國人壽xz分公司。值此大好時機,我代表公司總經理室及所轄員工,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誠摯地問候。中國人壽xz分公司,是唯一挺進xy高原,為廣大...

XX公司新員工培訓計畫

實訓目的 使企業招收的應屆畢業生對其即將投身的職業社會有乙個深刻的理解,實現自身角色的轉變,使其盡快樹立正確的職業理念和良好的職業心態 提前獲取各項基本職業技能,為新員工迅速適應工作 適應企業創造良好的前期條件。實訓內容 主要是關於公司制度 文化 職業操守 職業等方面的培訓,通過講授法 影視法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