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企業先進黨支部代表發言材料

2023-02-13 04:03:03 字數 867 閱讀 2080

在紀念中國共產黨歲誕辰的日子裡,我很榮幸能作為先進支部代表在這裡向大家匯報工作。

電解第三黨支部現有黨員名、其中預備黨員名、下屬個黨小組,行政單位為電解裝置部。在公司黨委、分廠總支正確領導下,支部努力實踐「****」,帶領廣大黨員立足崗位、踏實工作,突出重點,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⒈加強學習、及時溝通,充分發揮支部戰鬥堡壘作用。

今年遇到電費上調、氧化鋁大幅漲價,在公司困難時期,員工難免有這樣或那樣的顧慮,支部就經常組織學習,把林董作的廠情分析和公司做出的種種努力及時與員工溝通,使大家明確方向,認清形勢。通過學習溝通,裝置部班子團結、員工思想穩定,大家專心致志搞生產,開動腦筋圖降耗,是一支訓練有素,善打硬仗的隊伍。在去年全面消化萬電解裝置技術、管好用好修好裝置,充分發揮大型預焙槽整體技術優勢的同時,今年又集中精力投入到鑄造配套生產線的裝置改造中去。

鑄造配套技改生產線裝置剛投入使用,支部帶領黨員加班加點,對新增裝置存在的問題一台一台整改過去,使這些裝置較為順利度過磨合期,投入生產。在技改生產中,為了搶時間、節省投資,有多少黨員日夜奮戰在技改生產線上,有多少黨員放棄**周休閒時間投入裝置整改中,「十佳共產黨員」易金輝同志就是他們當中的典型代表,這位「許振超式」自學成才的優秀電工,曾帶領位工人,在天安裝除錯完台多功能機組,打破全國同行記錄,如今他們日夜維護著多功能機組正常執行。在支部堡壘作用下,在黨員表率影響下,裝置部員工立足崗位,認真做好每件事,確保分廠裝置完好率達到以上,對穩定電解生產工藝,鑄造邊技改邊生產順利進行起到至關重要作用,且做到無裝置、安全事故、生產任務全面完成,-月份實現利潤元。

在這個年度裡,有位同志獲得公司「十佳共產黨員」,人被評為南平市職工思想政治工作先進個人,個班次先後獲得「十佳紅旗班組」,檢修工段被公司評為公司青年文明號建立單位、同時推薦參加「全國青年安全示範崗」評比,支部獲得公司××年綜治優勝單位。

先進黨支部發言材料

強堡壘創先進促發展 今年以來,我們市圖書館黨支部認真貫徹落實市十一次黨代會 全市創先爭優和市局作風建設年活動安排,認真做好陣地服務,主動開展延伸服務,我們以作風建設 新館建設 全民閱讀為工作重點,積極作為,不斷創新服務模式,努力提公升服務效能,紮實有效地推進各項工作,確保全體員工思想穩定 作風紮實 ...

先進黨支部材料

第三黨支部材料 第三黨支部包括我公司第一設計部 第二設計部和移動建設部,有員工52人,其中正式黨員11人。是一支具有較高素質 敬業精神強 年輕且富有創新進取和團結協作的技術隊伍,是一支極富朝氣和戰鬥力的團隊。公司上市以後,在公司黨總支的正確領導下,第三黨支部不斷的探索和完善黨支部理的長效機制,圍繞中...

電力企業班長先進事蹟

2007年度先進安全個人事蹟 本人自擔任安裝二班班長以來,帶領安裝二班全體職工,緊緊圍繞金輝公司安全管理目標及年產奮鬥目標,每月按時認真填報各類安全報表。在班組日常施工安全管理和安全工作中潛心鑽研,結合本班組實際情況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班組安全控制措施。為安裝二班全年安全無事故作出了保障。在班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