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致辭 在2019老幹部新春茶話會上的致辭

2023-02-13 04:00:06 字數 866 閱讀 7030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老幹部,企業界的各位代表,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們誠懇邀請各位老領導、老幹部及社會各界的代表,歡聚一堂,辭舊迎新,共謀xx發展大計。在此,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縣政協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全縣的離退休老同志、各行各業同志們拜個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剛才,xx同志通報了我縣xx年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老幹部代表、企業和民主黨派代表相繼作了發言,對全縣工作大局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和建議,對促進我縣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要的作用,會後我們將進一步予以吸納,並在工作中予以落實。

xx年之於xx,可謂是在困難當中求發展、平凡當中見非凡的一年。在這一年中,*************************** 成績來之不易,這是市委、市**堅強領導的結果,是全縣上下齊心協力、共克時艱的結果,而這其間更飽含著在座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們的智慧型和力量。新的一年,我們站在新的歷史起點,將面臨更加嚴峻的挑戰,縣委***x全會和縣人代會已明確了各項發展目標任務,要完成好這些目標和任務,就需要全縣上下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特別是需要得到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的鼎力相助。

各位老領導、老同志是我們事業的開拓者、奠基人。你們用自己寶貴的青春、豐富的智慧型和辛勤的勞動,為xx的建設和發展做出了歷史性貢獻。特別是今天在座的許多老同志,過去長期擔任領導職務,為改變xx的落後面貌,殫精竭慮,無私奉獻。

近年來,大家雖然先後離開了工作崗位,但身離心不離,老當益壯,老有所為,心繫發展,奉獻餘熱,通過多種形式支援縣委、縣**的工作,在我縣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可以說,全縣發展的每一項成果都凝聚著廣大老同志的辛勤汗水,每項事業的進步都與老同志的關心、支援密切相關。在此,我代表縣委、縣**向各位老領導、老同志長期以來對我們工作的關心、理解、支援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老幹部新春聯歡會上的致辭

中共xx縣委書記 cz 2012年1月16日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 各位嘉賓,同志們 朋友們 玉兔辭舊歲,金龍迎新春。在這歡度佳節的喜慶時刻,我縣四個班子的領導與離退休老領導 墨寶園全體員工,以及榮幸邀請到的嘉賓朋友們歡聚一堂,共敘一年的風雨歷程,共話ty的美好明天。在此,我謹代表ty縣四個班子,向大家...

在迎新春茶話會上的即興演講

尊敬的各位朋友 大家好!一元復始,永珍更新。值此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在此謹以個人名義向您並通過您向你的家人表示熱烈祝賀和衷心祝願 新年愉快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春節是我國民間最隆重 最熱鬧的傳統節日,她象徵著團結 興旺,她是乙個對未來寄託新的希望的佳節。據記載,中國民間過春節已有四千多年的歷史,...

2019迎新春老幹部座談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 大家下午好!在羊年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把大家請來召開這次座談會,主要目的是向大家通報全旗2014年工作情況和2015年工作安排,誠懇徵求大家對全旗工作的意見 建議,進一步改進我們的思路 措施,促進各項事業健康發展。出席今天會議的有 今天的會議共有兩項議程 一是通報2014年工作情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