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優秀員工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3-02-13 03:57:02 字數 801 閱讀 2099

「故年隨夜盡,初春逐曉生。」在20xx年新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裡歡集一堂,共同慶祝過去一年中取得的輝煌成就,共同展望未來美好的願景。按照公司工作安排,今天召開總結表彰大會。

現在我宣布:***xx****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鳴炮奏樂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公司副總經理***同志宣讀《某某關於表彰先進個人的決定》。

大會進行第三項:頒獎

1.下面請「生產先進標兵」***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2.下面請「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3.下面請「先進工作者」***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4.下面請「企業先進個人」***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5.建立安全年獎,每人獎***元,打入工資卡。

大會進行第四項:大會發言,首先請*** 發言,大家歡迎。

五、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公司總經理***同志講話。

六、主持人:剛才公司副總***同志代表公司宣讀了公司的表彰決定。由職工代表作了表態發言,公司總經理***同志客觀全面地總結了一年來的工作,肯定了全體職工取得的成績,表達了公司對全體職工辛勤工作的感激之情。

同時也指出了存在的問題和下一步採取的措施及今後的發展目標。

***今天的總結表彰大會是乙個鼓舞人心的大會,是乙個催人奮進的大會,也是繼往開來,邁向新的征程的起點。希望全體職工振奮精神、鼓足幹勁、同心同德、努力拼搏,發揚成績,克服不足。在以***總經理為首的大成公司領導班子的團結帶領下,開拓創新、銳意進取、再創佳績,為大成輝煌的明天,為全體職工家庭的幸福而努力奮鬥。

總結表彰大會到此結束。祝全體職工:新春愉快、闔家幸福,萬事如意!*l

優秀員工表彰大會主持詞

優秀員工表彰大會主持詞各位員工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xx年度各生產部門優秀員工表彰大會,我代表公司對榮獲xx年度優秀員工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對未能出席表彰會仍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優秀員工表示衷心感謝!一方面因會場有限,另一方面大家坐在一起也可以互相祝賀,相互鼓勵,讓我們在xx年齊心協力攜手共創輝煌!新的一...

員工表彰大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同志們 走過 x,我們用勤奮與智慧型譜寫了改革發展的新篇章 走過 x,我們用激情和汗水鑄造了倉儲管理嶄新的業績 走過 x,我們有了乙份收穫的喜悅,也多了乙份對未來的期盼!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召開工作總結表彰大會,主要任務是全面總結去年的工作,客觀分析存在的問題,安排部署今年的任務,表彰先進...

員工表彰大會主持詞

員工表彰大會主持詞各位領導 女士們 先生們 各位同事 各位朋友,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一 現在開會 全體起立,奏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奏國歌畢 請坐下!首先我代表 xx公司感激對華天大酒店 對我們會議的大力支援!感謝工作人員提供的幫助!今天,窗外陽光明媚,室內暖意融融!剛剛過去的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