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家長會優秀主持詞

2023-02-13 03:51:05 字數 2108 閱讀 9216

一、會議開幕引詞

甲:首先,我代表xx一中2023年級初一年全體同學歡迎各位家長的光臨,  乙:感謝你們的熱情關心和大力支援,  合:歡迎您們來到石鼓山。

甲:七月的石鼓山,驕陽似火,初一期末考試又獲大豐收;

乙:七月的一中園,捷報頻傳,高三高考成績再上新台階。

甲:這是高舉「學生第一」辦學理念旗幟,堅持教育目標「三會三高」的成功實踐:會做人,思想高素質;會學習,習高質量;會生活,生活高品位。

乙:這是高舉「學生第一」辦學理念旗幟,堅持教學目標「三進三出」的勝利會師:低進**,中進高出,高進

出。甲:今天的家長會,讓我們一起享受初一年期考的勝利果實;

乙:今天的家長會,讓我們共同分享高三年高考的成功喜悅。

合:(兩人相視,再面向觀眾)家長會現在開始!

二、校園心理劇目

甲:三會三高,會做人,會學習,會生活;

乙:三會三高,思想高素質,學習高質量,生活高品位。

甲:這是一中教師的執著追求;

乙:這是一中學生的努力方向。

甲:石鼓山上真情在,一中園裡喜事多。下面演出的心理情景劇,反映的事件是一中校園初一年的真實故事。

乙:這個故事向我們講述了一中學生如何在老師引領下,學做人,學讀書,學生活,一步乙個腳印,走向「三會三」的理想境界。

甲:請觀賞初一年4班學生自編、自導、自演的心理情景劇《不能放棄的男孩》。

三、期末滿分頒獎

甲:「三進三出」,低進**,中進高出,高進優出;

乙:「三進三出」,一中的師生用春天的綠色,鋪就秋天的金色。

甲:豐收的果實,是用辛勤的汗水培育;成功的獎盃,是用不懈的精神鑄就。

乙:山峰的攀登,是用堅毅的雙腳跨越;大海的彼岸,是用力量的雙漿橫渡。

甲:一支筆,兩個雞蛋,是一種進步,承載著自己的努力,也承載父母的希望;

乙:一支筆,兩個雞蛋,是一種激勵,承載著自己的努力,也承載老師的期望。

甲:下面為期末考試94人次單科滿分獲得者頒獎。

四、演講文化故事

乙:學校是傳播文化的地方,學校又是建設文化的地方。

甲:寫校園文化故事,講校園文化故事,目的是建設學校文化。

乙:寫校園文化故事,講校園文化故事,宗旨是提高師生的文化素養。

甲:下面請聽莊佩芳同學第乙個校園文化故事《不一樣的關心》, 乙:再聽李海坤第二個校園文化故事《難忘的一節課》。

五、期末進步獎勵

甲:「三進三出」,低進**,中進高出,高進優出;

乙:「三進三出」,一中的師生用春天的綠色,鋪就秋天的金色。

甲:每乙個進步,每一次激勵,都像一股清澈的泉水,流進同學們年少的心田,成為一種無窮的力量;

乙:每乙個進步,每一次激勵,都像一把熊熊的火炬,照亮同學們前進的方向,變為一種強大的推動。

甲:下面為期末考試50人次學習進步同學頒獎。

六、演講文化故事

甲:學校是傳播文化地方,學校又是建設文化的地方。

乙:校園文化故事就在石鼓山,就在我們的身邊。

甲:校園文化故事就在一中園,就在我們的心裡。

乙:下面請聽李雅茹同學第三個校園文化故事《我驕傲,我有這樣乙個班主任》, 甲:再聽賴鴻偉同學第四個校園文化故事《謙遜》。

七、英語劇目表演

乙:三會三高,會做人,會學習,會生活;

甲:三會三高,思想高素質,學習高質量,生活高品位。

乙:生活,是一本讀不完的書,學做人,學知識,做乙個胸懷理想的青少年;

甲:生活,是乙個風雨練兵場,學獨立,學自強,做乙個腳踏實地的新一代。

乙:請觀賞英語情景劇《小獅子找食物》。

八、班級交流溝通

甲:乙個學年,在歷史的長河中是短暫的瞬間;

乙:乙個學年,在我們的成長中是短暫的歷程。

甲:在這個短暫的歷程中,有彷徨,有思考,有長進;

乙:在這個短暫的歷程中,有付出,有回報,有喜悅。

甲:我們把這些成長的腳印,刻在歷史記憶中;

乙:我們把這些成長的程序,裝進成長記錄袋。

甲:下乙個議程,回班級,**我們的成長記錄袋;

乙:下乙個節目,回教室,同我們老師交流與溝通。

九、大會結束祝語

甲:祝爺爺、奶奶——

乙:祝爸爸、媽媽——

合:祝老師、同學們,生活快樂,學習進步,工作愉快!

甲:家長會到此結束。

合:再見!

初一家長會主持稿

張 尊敬的老師 陳 親愛的叔叔阿姨 合 大家晚上好!陳 首先,請允許我們代表全體同學和老師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張 感謝各位家長和老師對我們的信任,讓我們有機會主持此次家長會。陳 初一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是邁入初中的第一步,也是為初中三年奠定基礎,乙個學生與學生之間分化的乙個關鍵點,所以這是所有...

2019初一家長會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初一班的全體任課教師對你們的到來表示歡迎!緣於孩子,我們相聚在這裡,是希望能通過家長會這個平台,進一步加強學校 老師與家長之間的溝通交流。一眨眼,孩子就掙脫了父母的懷抱,邁進了初中的大門。一夜之間,孩子長大了,面對孩子的獨來獨往,作為家長,既滿心歡喜又心存迷惑。...

初一家長會提綱

一 恭喜 感謝 提醒 諒解。二 介紹科任教師團隊 有實力,搭配合理 學生認可度高。領導無私心,老師很用心,家長 學生科放心 三 主題 如何學習做一名初中生的家長 手上資料回去研究 1 做一名有心的家長 孩子念初中,應該有一些思考 了解初高中不同,幫助孩子順利過渡 你的孩子的發展目標應該是什麼位置?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