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工程竣工驗收主持詞

2023-02-13 03:48:07 字數 2820 閱讀 7840

工程竣工驗收主持詞模板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們清河村天津南開紅領巾希望小學無比喜悅的日子。我們迎來了來自渤海之濱――天津的客人,和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共同見證學校竣工的時刻。這是清河村一千多人民的喜事、利州教育的喜事,同樣也是天津人民的喜事。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來賓的到來表示衷心感謝和歡迎。!

請少先隊員帶表,為遠道而來的各位領導、來賓獻上鮮豔的紅領巾。對他們長期關心支援學校發展,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天津南開紅領巾希望小學竣工儀式現在開始,  第一項,請全體肅立,公升國旗,唱國歌;(禮畢、請坐)

感謝謝主席熱情洋溢的講話。

第三項,手拉手、心連心,清河連著渤海濱。請天津市南開小學大隊輔導員彭媛媛女士和天津南開紅領巾希望小學校長董朝剛同志,代表兩所學校正式建立手拉手學校,並交換校旗;

願兩所學校的友誼萬年長存。

第四項,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南開教育局團委的叔叔阿姨又為孩子們帶來了特殊的禮物。有請共青團天津市南開區教育局委員會周政書記向希望小學贈送禮物。

感謝周書記,我們的學生也精心準備了名為「心手相連」的禮物,來表達心中的感激,請少先隊員代表回贈禮物;

這份禮物是一幅貼上畫,一顆顆寫滿學生心裡話的心形,組成了一幅中國地圖,地圖上,天津和廣元如星星閃耀,兩隻愛心之手,把南開區和利州區緊緊相連。喻義手相連、心相連,心手相連情不斷。第五項,孩子們還有許多話要說,請學生代表廖成燕發言;

第七項,**後,是天津青基會向利州區伸出援助之手,共度難關,  為災區的孩子送來了愛心與溫暖,目睹這所愛心學校的勝利竣工,激動之情難以言表,有請天津市青少年發展**會幹事李樂(yue)先生講話;

感謝李先生的講話,真誠感謝你們對我校的關心和厚愛,祝願天津青基會的事業蒸蒸日上。

第八項,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邀請:天津南開區教育局團委周政書記、天津青基會李樂先生和利州區教育局謝主席、清河小學李明東校長共同為「天津南開紅領巾希望小學」揭牌;

下面進行第九項,為了迎接今天出席活動的貴客,同學們精心編排了文娛節目,我們選兩個進行表演,以表達心中的喜悅和感激。請希望小學學生表演節目。

下面進行第十項,請出席各位領導、來賓和希望小學師生合影留念。

竣工儀式的議程結束,由衷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參加學校的竣工典禮。今天的歡聚雖然短暫,但彼此的深情厚誼卻是永恆。我們也誠摯的邀請天津的客人再次來到我們的學校,這裡留下了你們的足跡,留下了你們的美名,更留下了你們博愛的心。

我們堅信,有各位領導、來賓一如既往地殷切關懷,有社會各界的傾力相助,有全校師生的刻苦努力,天津南開紅領巾希望小學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祝願天津南開區和利州區人民的友誼之樹萬年長青。

有請各位領導、來賓參觀我們的新校園。

★參加今天大會的主要領導有:

*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張文龍同志、副總經理張立元同志、副總經理丁傳波同志、總工程師艾永祥同志以及總經理助理、經營部部長張傳成同志、副總工、施工管理部部長李家魁同志、副總工張偉同志、副總會呂飛同志、安全監管部部長唐偉同志、科技質量部部長張顯來同志、科技質量部副部長劉愛玲、財務部副部長趙書義等國家會議中心專案領導小組成員和紀檢審計部部長李大成等集團公司有關部室負責人

*北辰會議中心發展****工程部部長劉三偉同志

機械公司經理楊遇平、生產經理喬聚甫同志

以及集團公司副總工程師、總承包二部經理、國家會議中心工程總承包專案部經理馮躍同志

總承包二部國家會議中心工程領導小組全體成員

國家會議中心工程總承包專案部領導班子成員、全體管理人員

國家會議中心工程一分部主要管理人員和

二、三、四分部的專案主要負責同志

★在這裡,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在百忙之中親臨大會的集團公司領導、甲方、監理方代表和兄弟單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歡迎和感謝!

下面我宣布,「*建工集團國家會議中心工程總承包專案部20xx年度工作會」現在開始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由總承包專案部副經理李志遠同志做工程總結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2、請獲得優秀青年知識分子榮譽稱號的劉玉彬等6名同志上台領獎

3、請獲得先進職工榮譽稱號的嚴銘英等20名同志上台領獎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請監理方領導同志講話

★下面進行第五項議程,請甲方領導同志講話

★下面進行第六項議程,請集團公司總經理張文龍同志講話

★下面進行第七項議程,請集團公司副總工、總承包專案部經理馮躍表態發言

同志們,會議的議程全部結束了。我們這次大會,既是一次總結的大會、表彰的大會,更是一次動員的大會、鼓勁的大會、部署任務的大會。剛才,張文龍總經理做了重要講話,明確了新的任務,提出了新的要求,使我們深受啟發,倍受鼓舞,我們一定要深刻領會,認真貫徹落實。

今年,國家會議中心工程建設進入了乙個非常關鍵的階段,任務十分艱鉅。在此,我提出以下三點意見,一是各部室、各分部要在會後,結合各自實際,理清思路、制訂措施,通過傳達貫徹這次會議精神,進一步提高認識,凝聚力量,鼓舞幹勁,形成良好的幹好奧運工程建設的氛圍。二是總承包專案部,特別是各職能部室,要認真研究分包管理辦法,將各項工作規範化、程式化,狠抓落實、認真執行制定出的各項管理措施,增強總承包意識,行使好總承包職能,為大批分包單位的進場打下良好的基矗三是全體參建職工要繼續以「一保二爭三創四出五實現」的工程建設目標為宗旨和「思規範、比管理;思大局、比奉獻;思第

一、比創新」的專案管理理念為指導,精心組織、精心施工,發揚不畏艱苦、奮勇爭先、勇於奉獻的精神,全力以赴的加快國家會議中心奧運工程建設,確保在年內完成外簷和金屬屋面全部亮相,裝置安裝完成70%―80%的工作目標,為奧運工程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尊敬的廳長、驗收委員會各位委員、各位專家、各位代表:

在此,我代表生起市長再次對給予水庫除險加固工程悉心指導、熱情幫助、大力支援的各級領導、專家、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謝!向為竣工驗收工作付出辛勞、智慧型的各位領導、專家和朋友表示誠摯的謝意!

謝謝大家。

竣工剪綵主持詞

剪綵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在這喜氣盈盈 豔陽高照的美好季節,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 竣工剪綵儀式。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各位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經過一年多的建設,今天終於竣工了,它的建成使 的對外形象和精神風貌煥然一新。在此,我代表 對 的落...

竣工剪綵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父老鄉親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我村村級活動場所竣工慶典儀式,這是我村經濟建設 和社會各項事業建設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村發展史上的又乙個里程碑,在此,我代表xx黨總支 村委會和7000餘村民,向出席今天儀式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一貫支...

主持詞 教代會主持詞

各位代表 同志們 第 屆教工代表大會,即將開幕了。本次大會,共有正式代表?人,列席代表?人。今天應到正式代表?人,實際到會?人,超過代表總人數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數,可以開會。今天會議的主要議程有 現在,我們正式開會。大會第一項,全體起立 奏國歌 歌畢 請坐下 現在進行大會第二項,請學區黨支部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