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隊長競選稿

2023-02-13 03:48:02 字數 644 閱讀 4945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年級一班的魏一然。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我相信肯定有一些(同學及)老師都還不認識我,但是我知道,通過這次的競選會讓更多的人知道我。

這次來競選,是因為我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因為我不像上一屆楊澤凱,已經積攢了許多的經驗。但是我相信,如果當選,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我的工作。

在上一學期中,我也是站在這裡,但我競選的是文藝部長,當時的我經驗不多,所以工作做得並不是特別的好。可是現在不同了,我已經是我們精英未來學校最高的年級——六年級,雖然只有一年的時間了,但我還是希望把這小學最後的一年獻給大家,讓我為大家服務,只要大家開心,我就開心!我相信我有足夠的能力擔當這個職位,當了一學期的文藝部長,我也對大隊長有一些了解。

假如我能成為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乙個隊員,開展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乙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我要樹立「榜樣」意識。以身作則,要求隊員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

我要樹立「團結」意識。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這樣才可以讓我的「缺口」充實,團結和帶領大隊委員。當上大隊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在大隊委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我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服務的元帥——大隊長。 請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稿

大隊長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隊員們 大家好!我是六年七班的班長 校大隊部組織委員蘇競男。當美麗的金秋灑滿校園時,我加入少先隊已經五年了。入隊時的誓言常常在我耳邊迴響 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這是號角,激盪著我正直誠實 拼搏進取 這是鞭策,激勵著我熱愛集體 關心同學 這是戰鼓,催促我好好學習...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二班的夏天宇。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長的競選,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個鍛鍊的好機會。轉眼間,我已是五年級學生了,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品質 管理組織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公升。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可以超越,但最難超越的是自己,為了超越自己,我...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競選大隊長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劉亦涵,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站在講台上競選演講,而這一次演講就是競選校級大隊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大隊長是我從一年級入學開始就夢想的職位,幼時的我只知這個職位很神氣,現在的我才真正明白這個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